>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前太极虎主帅欲角逐国足帅印 曾执教实德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邦弗雷雷曾任韩国男足主帅 

  佩兰下课,国足发布选帅公告以来,引来各路洋帅关注。英国《太阳报》甚至为国足提供了5人选帅名单,其中包括穆里尼奥,贝尼特斯和罗杰斯等5大名帅。而据《体坛周报》披露,前韩国主帅邦弗雷雷欲角逐国足帅位,本人甚至自信可以率领国足战胜卡塔尔队。

邦弗雷雷曾执教河南建业队
邦弗雷雷曾执教河南建业队

  邦弗雷雷首先表达出了对国足主帅位置的渴望,“能够成为中国队的主教练,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誉。我相信能够将国足带到更高水准。”过往邦弗雷雷执教国字号战绩斐然,曾率领尼日利亚获得1996亚特兰大奥运会冠军,还率韩国队成功获得2006世界杯的入场券。邦弗雷雷表示,这也成为自己执教的优势。邦弗雷雷表示,自己过往执教中超的经历,将对执教国足非常有利,他知道如何帮助中国队取得胜利。

  目前国足在亚洲区40强赛战绩不佳,挺进亚洲区12强赛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邦弗雷雷也表示目前国足的战绩较差,至少应该排在小组次席的位置。另外对于率国足战胜卡塔尔队,邦弗雷雷则显得信心十足。对于中超球队过于依赖外援的缺陷,邦弗雷雷也表示中超应该限制外援。(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4/n434480018.shtml report 1385 邦弗雷雷曾任韩国男足主帅佩兰下课,国足发布选帅公告以来,引来各路洋帅关注。英国《太阳报》甚至为国足提供了5人选帅名单,其中包括穆里尼奥,贝尼特斯和罗杰斯等5大名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