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哈登21分PK维金斯 火箭81-77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背靠背主场迎战森林狼。此役,火箭后卫贝弗利由于私人原因缺阵,特里顶替他进入首发阵容。另外,劳森也结束禁赛,回到了球队轮换阵容之中。三节打完,火箭81-77暂时领先。

  劳森复出黑贝休战

  首节开打,唐斯、佩科维奇相继攻击内线得手,森林狼4-0领先。但很快阿里扎跳投命中还以颜色。接下来,两队展开拉锯战。火箭这边,哈登单打维金斯,完成高难度的跳投2+1,而森林狼这边,吉昂勾手也中,双方打成9-9平。维金斯快攻暴扣得手,之后一个回合又造犯规罚球命中,狼队领先4分。可回过头来,卡佩拉空接暴扣得手,阿里扎三分也中,火箭实现反超。本节末段,胶着的态势仍在延续,别利察压哨三分命中,首节打完,狼队24-23暂时领先火箭。

  哈登16分魔兽低迷

  次节,火箭开始发力,布鲁尔快攻上篮得手,火箭已打出7-0的进攻高潮,瞬间将比分反超。此后,火箭牢牢掌控战局,哈登半场起速上篮得手,主队已领先了11分之多。森林狼换回首发,攻势有所起色,卢比奥上篮得手,狼队一度仅落后1分了。不过火箭并未因此而慌乱,哈登三分入网,并由此开始接管球队进攻,在2分钟时间里,他一人揽下8分。此后,哈登又助攻琼斯快攻暴扣得手,卢比奥造犯规两罚一中,半场打完,火箭57-50森林狼。

  哈登21分PK维金斯

  易边再战,火箭优势依旧明显,本节中段,霍华德空接暴扣打成2+1,劳森三分也中,两队分差达到10分。但之后,火箭进攻却出现断电,森林狼借机打出11-3的进攻潮,一下子又将分差迫近到2分。本节末段,劳森跳投命中,索顿抛投也进,重新帮火箭稳住局势。随着吉昂勾手命中,三节打完,森林狼77-81继续落后。

  森林狼首发阵容:普林斯、佩科维奇、唐斯、维金斯、卢比奥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卡佩拉、霍华德、哈登、特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4/n434486075.shtml report 1036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背靠背主场迎战森林狼。此役,火箭后卫贝弗利由于私人原因缺阵,特里顶替他进入首发阵容。另外,劳森也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