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阴沟翻船!勇士负掘金吞第3败 库里38分致命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挑战掘金。此役,勇士内线主将德拉蒙德-格林休战。全场打完,勇士110-112不敌掘金,在终结7连胜的同时,还遭遇了本赛季第三场失利。

  全场具体比分:25-32、29-23、19-28、37-29(勇士在前)。

  勇士这边,库里得到38分9助攻5篮板,但也送出了8次失误,尤其比赛最后时刻,他原本有机会帮助球队反超,可却在运球时犯了致命失误,遭遇加里纳利的抢断。克莱-汤普森得到17分,博格特15分7篮板,替补哈里森-巴恩斯18分。

  掘金这边,加里纳利得到28分,加里-哈里斯19分7篮板,亚瑟18分11篮板,巴顿21分6篮板。

  首节开打,勇士的状态很不理想。反观掘金,则在加里纳利的带领下,以9-3领先。此后,勇士找到进攻手感,汤普森连续得分,帮助客队追近了分差。但很快,掘金又打出了12-2的攻击波,瞬间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本节末段,勇士奋力追赶,可单节打完,随着穆迪埃罚球命中,掘金32-25仍然领先。

  次节,勇士攻势渐涨,双方由此开启了拉锯战。半场打完,勇士将分差迫近到1分。易边后,勇士还一度实现了反超。但三节后段,掘金却再度爆发,巴顿三分命中,掘金掀起进攻高潮,三节打完,主队83-73继续领先。

  末节,勇士如梦方醒,库里、巴恩斯等人的得分,几次帮勇士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进入最后1分钟,库里高难度的三分命中。紧接着,勇士又防住了加里纳利的上篮,但接下来,库里却遭到加里纳利抢断,错失了扳平甚至反超的良机。之后,克莱-汤普森三分入网,又帮勇士续命。只是很遗憾,他最终的三分出手却偏出。最终,全场打完,勇士110-112不敌掘金,遭遇本赛季第三场失利。

  勇士首发阵容:布兰登-拉什、杰森-汤普森、博格特、克莱-汤普森、库里

  掘金首发阵容:加里纳利、法里埃德、约基奇、加里-哈里斯、尼尔森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4/n434499008.shtml report 200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1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挑战掘金。此役,勇士内线主将德拉蒙德-格林休战。全场打完,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