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末节狂野20分功亏一篑 致命失误毁翻盘大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4日,格林的受伤让勇士缺少一个强点,而库里在与掘金之战当中上演了38分5篮板8助攻3抢断的出色表现,其中包括极为彪悍的第四节独砍20分的大戏,却因为最后一次的致命失误导致球队落败。

  在防守库里的时候掘金极有针对性,只要勇士进行挡拆,那么马上换人直接盯防,防止库里有空位出手的机会,如此一来库里想要进攻只能凭借自己的个人能力强行攻击。首节库里拿到5分,上半场总共只有11分,这样的数据并不出色。

  然而作为当今NBA最炙手可热的超级球星,库里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开始调整自己的进攻方式,不再是拼命持球进攻,而是改为无球跑动的接球就投。或者是在持球进攻时不再是以强投三分为主,开始进行各种突破的上篮。

  于是在第四节,库里多次进攻没有太好机会时,先是一个突破到篮下的反手上篮,再就是在左侧45度角无球跑动接球就投,随后又是接球就投骗了尼尔森的犯规三罚全中。就在掘金以为库里开始全面打无球时,却没想到他立即改变策略,继续进行突破。

  这种时快时慢,时而持球时而无球的进攻变换,让掘金的防守节奏相当被动。然而整个勇士却就是单纯地只能依靠如此手段得分,其他球员再也没有能挺身而出的火力点。然而到了比赛的生死时刻,就是库里的不讲理三分成为惊心动魄之处,在尼尔森出现失误之后,库里在还剩37.1秒时距离三分线足有两米多远的地方,一记超远三分命中,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

  然而勇士最后成功防守之后,库里持球进攻一对一单打加里纳利。库里连续交叉运球时不小心被加里纳利碰到,随后皮球脱手,加里纳利凶猛扑上去把球拿下来。勇士只能犯规被对方两罚全中,库里出色的第四节20分,却因为这个致命失误崩溃。当然,他作为当家球星已经做到了最好,只是在最关键的时刻,犯了一个不该犯的失误而已。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4/n434499079.shtml report 191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14日,格林的受伤让勇士缺少一个强点,而库里在与掘金之战当中上演了38分5篮板8助攻3抢断的出色表现,其中包括极为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