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核心回归破离队传言:新赛季留队 再创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体育
 伊沃晒建业队服照破离队传言

  在建业一线队前往迪拜集训前夕,伊沃10号晚上就抵达郑州先行与球队汇合,搜狐记者对其进行了电话专访。

  记者:河南建业前往迪拜集训,为什么你没有选择直接前往迪拜与球队汇合,而是要返回郑州与球队汇合后一同前往迪拜?

  伊沃:我觉得先到国内与球队汇合对我而言更好。

  记者:您2015赛季的表现得到了球迷们广泛的认可,您对自己2015赛季的表现怎么评价?

  伊沃:2015赛季不仅是我个人表现好,整个球队表现都很好;尤其是在每天的训练中,训练技战术明确,队员的理解和执行都很透彻,加之俱乐部的大力支持。2015赛季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耀,更是整个河南建业的荣耀。

  记者:您2015赛季表现很好,引起了很多球队的注意。请问2016年是否继续留在河南建业与球队一起战斗,一起创造更好的成绩?

  伊沃:2016赛季会继续留在建业,为建业而努力。同时我也相信建业会在2016赛季准备的更充分,取得比2015赛季更好的成绩。

  记者:河南的球迷非常喜欢您,当球迷知道您在2016赛季继续留在这里战斗会非常高兴,请您给球迷们讲讲对于2016赛季的期望。

  伊沃:我很开心回到河南建业,新的征程又开始了。希望通过我与球队的努力,2016赛季能带给球迷更多的惊喜;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河南建业、支持我。

  可以说,伊沃的表态让河南球迷吃了定心丸。实际上,在采访中,他也表示正是因为建业一线队教练组的专业、俱乐部的充分后勤保障以及河南媒体和球迷的大力关注,才使得他拒绝外界的邀请,而留在河南建业。我们也期待并祝福伊沃和河南建业,2016赛季更加辉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4/n434513609.shtml report 1326 伊沃晒建业队服照破离队传言在建业一线队前往迪拜集训前夕,伊沃10号晚上就抵达郑州先行与球队汇合,搜狐记者对其进行了电话专访。记者:河南建业前往迪拜集训,为什么你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