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警告处罚港足球迷嘘国歌 罚款一万瑞士法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香港足球总会
 

  北京时间1月14日,香港足总官方网站宣布,由于2015年11月17日世预赛国足客场挑战中国香港队比赛中,部分球迷因“噓中国国歌不当行为”违反国际足联章程,香港足球总会被警告并处以1万瑞士法郎罚款,今后如果再犯,将面临更严厉的处罚。

  2015年11月17日世预赛国足客场挑战中国香港队比赛中,部分不理智的中国香港球迷在国歌响起时发出嘘声,造成了不良影响,引起国际足联此次处罚。

  香港足球总会官方公告如下:

  国际足协就香港球迷不当行为判香港足球总会罚款并发出警告2016-01-14

  国际足协(FIFA)近日对香港足球总会发出正式通知,国际足协纪律委员会根据《国际足协纪律章程第65 ff条》就2015年11月17日举行的「2018世界盃亚洲区外围赛香港 对 中国」赛事期间所发生的事件作出裁决。

  国际足协对本会发出的正式通知信件内注明:「香港足球总会需要为上述比赛期间香港队球迷的不当行为负责,因此香港足球总会已违反《国际足协纪律章程第67条1及3节》。」

  国际足协就「香港球迷嘘中国国歌」的不当行为,判罚本会缴交10,000瑞士法郎 (约为港币$78,000元)作罚款,并根据《国际足协纪律章程第13条》警告本会于将来比赛不能再犯该些不当行为,否则可能面临更严重的处分。本会仅此呼吁球迷于未来之赛事保持克制,避免本会及代表队受更严重处分的机会。

相关新闻:

·港足球迷嘘国歌或被判负?亚足联:几乎不可能
·香港足总再遭FIFA调查或受重罚 部分球迷嘘国歌
·香港足球总会受国际足联处罚 罚款5000瑞士法郎
·国际足联正式致函香港足协 调查球迷嘘国歌事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4/n434518022.shtml report 3776 北京时间1月14日,香港足总官方网站宣布,由于2015年11月17日世预赛国足客场挑战中国香港队比赛中,部分球迷因“噓中国国歌不当行为”违反国际足联章程,香港足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