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五年顶薪正式续约吴曦 任航或天价转投华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月14日报道)江苏苏宁接手舜天队之后,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续约队内的大牌国脚。记者今天从江苏苏宁俱乐部了解到,续约国脚一事取得重大进展,今天下午苏宁俱乐部将与吴曦完成续约,双方将续约五年,知情人士透露,吴曦也将获得俱乐部顶薪。目前吴曦与苏宁还有一年合同,再续约五年的话,那么吴曦的合同将到2021年底到期,这也意味着吴曦很有可能在苏宁俱乐部退役。

  吴曦1989年出生,2012年底从上海申花转会到江苏苏宁俱乐部。当时双方签订了四年合同,到2016年底到期。苏宁接手球队之后,留住吴曦和任航成为了俱乐部的首要任务。为此苏宁也为吴曦开出了顶薪。尽管多家俱乐部都希望引进吴曦,不过吴曦最终还是决定留在江苏苏宁队。2015赛季结束之后,吴曦与女友完婚,成为了地地道道的南京女婿,这或许也为吴曦续约增加了砝码。另外,江苏队上赛季成功捧起足协杯冠军奖杯,本赛季将征战亚冠联赛,这恐怕也是吴曦所看重的。

  相比吴曦,任航的续约谈判则面对比较大的阻力。知情人士透露,为了留住这位后防线上的核心,俱乐部已经开出了前所未有的球队顶薪,但相比挖角俱乐部所开出的价位,仍然有不小的差距,“苏宁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但有时候事与愿违,分歧太大,不是人为努力就可以弥补的。”任航目前与俱乐部只剩下一年合同,如果无法续约,苏宁很可能将其高价抛售变现。而华夏幸福最有希望成为任航的买家。一旦这桩转会成功,成交额有可能达到亿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4/n434521913.shtml report 1200 (搜狐体育裴力1月14日报道)江苏苏宁接手舜天队之后,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续约队内的大牌国脚。记者今天从江苏苏宁俱乐部了解到,续约国脚一事取得重大进展,今天下午苏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