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外援首签米兰锋霸 再追国米天王+罗马飞翼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恒志

  新华社南京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14日官方宣布,已经与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达成关于巴西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的转会协议,阿德里亚诺将来到中国与俱乐部进行个人合同的谈判。

  江苏苏宁去年底接手原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新赛季球队将在中超、亚冠和足协杯三线作战,俱乐部方面一直表态会引进强力外援,上赛季效力的多名外援目前已经确定新赛季将离队。此前一直有消息称,苏宁有意效力于意甲AC米兰队的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14日苏宁正式宣布,已经与AC米兰队完成转会协议,下一步将与阿德里亚诺就个人合约问题进行谈判。而阿德里亚诺14日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透露了自己即将前往中国的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称,阿德里亚诺的转会费约为1400万欧元。

  现年28岁的阿德里亚诺2015年加盟AC米兰,出场20次打进5球,这位巴西前锋在2014-2015赛季的欧冠联赛中一鸣惊人,当时为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效力的他曾单场打入5球,阿德里亚诺的加盟无疑将加强江苏的锋线实力。

  这是江苏苏宁新赛季完成的第一笔外援引进,目前俱乐部仍在进行外援引进工作,据称瓜林、热尔维尼奥等球星都是他们的引援对象。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4/n434527557.shtml report 534 新华社南京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14日官方宣布,已经与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达成关于巴西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的转会协议,阿德里亚诺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