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换帅或因理念分歧 新帅已携三助教抵达海埂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万鹏 王昊飞

  新华社长春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王昊飞)中超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14日发布官方消息,宣布前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的冠军教头斯拉维萨·斯托扬诺维奇正式加盟,出任球队主教练一职。

  对于中国球迷来讲,斯托扬诺维奇这个名字有些陌生,不过翻开履历就会发现,他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

  现年47岁的斯托扬诺维奇拥有斯洛文尼亚和塞尔维亚双重国籍,1998年开始教练生涯,曾先后在斯洛文尼亚、塞尔维亚和比利时联赛执教。2006年和2007年,时任多姆扎莱队主帅的他连续两年率队夺得斯洛文尼亚甲级联赛的冠军。2013年,斯托扬诺维奇转投塞尔维亚超级联赛执教老牌劲旅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并帮助球队时隔7年重新夺回超级联赛冠军。此外,他还担任过斯洛文尼亚国家队教练和阿联酋国家队助理教练。

  据悉,斯托扬诺维奇此次加盟亚泰队得到了一份有续约选项的“1+1”工作合同,即率队完成2016赛季冲进中超联赛前八的目标,球队可根据需要决定是否对其续约一年。目前,斯托扬诺维奇已携三名助理教练抵达云南昆明海埂训练基地,并对球队训练进行摸底考察。

  上赛季,由于开局成绩不佳,长春亚泰队在联赛第九轮后做出了换帅调整,克罗地亚籍主帅马里奥·托特取代高敬刚,在前者带领下,亚泰队最终以8胜11平11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十位。虽然未能完成冲击前八的目标,但马里奥的执教能力获得俱乐部高层认同,不过在此后续约问题上,双方因理念分歧迟迟未能达成一致,亚泰队最终决定更换主帅。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4/n434537722.shtml report 826 新华社长春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王昊飞)中超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14日发布官方消息,宣布前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的冠军教头斯拉维萨·斯托扬诺维奇正式加盟,出任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