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五年长约续约吴曦 南京女婿或将终老江苏队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恒志

  新华社南京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14日宣布,和国脚吴曦续约五年,双方的合同延长至2021年底,对马上就27岁的吴曦来说,他或将在江苏“终老”。

  江苏苏宁接手原江苏国信舜天队后,除了外援引进,一个重要工作就是留住合约即将到期的国脚吴曦和任航,此前关于两人的转会传闻满天飞,江苏苏宁方面则一再表示正全力续约两人。14日,苏宁官方正式宣布将和吴曦完成续约,双方续约五年,至2021年底。俱乐部方面没有透露吴曦的薪水,但据称吴曦将领“顶薪”。

  即将年满27岁的吴曦2012年底从上海申花转会至江苏国信舜天,合约四年,至2016年底到期。吴曦在江苏成长迅速,如今已是国家队主力,过去几个赛季他帮助球队获得过联赛亚军、足协杯冠军等荣誉,去年足协杯夺冠后他还成了“南京女婿”。如今续约五年,如无意外吴曦将在江苏效力至32岁,这也意味着他基本将把自己的巅峰期奉献给这支球队,甚至可能“终老”于此。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4/n434540667.shtml report 433 新华社南京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14日宣布,和国脚吴曦续约五年,双方的合同延长至2021年底,对马上就27岁的吴曦来说,他或将在江苏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