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曦续约发声:将时刻鞭策自己 携手苏宁一起走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续约球队主力吴曦,新合同为期五年。续约后吴曦也在微博吐露心声,称感谢一路走来的人,自己也会时刻鞭策自己。

  吴曦写道:“职业生涯从毛头小伙到如今结婚成家,由衷感谢很多一路上发掘、帮助、提携我的恩人,支持、照顾、鼓励我的球迷朋友,有你们才有现在的我,祝福大家,也时刻鞭策自己。感谢苏宁,以后的路携手一起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4/n434554254.shtml report 723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续约球队主力吴曦,新合同为期五年。续约后吴曦也在微博吐露心声,称感谢一路走来的人,自己也会时刻鞭策自己。吴曦写道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