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谈判巴黎飞翼获证实 4000万撬皇马指挥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拉维奇经纪人证实与切尔西谈判
拉维奇经纪人证实与切尔西谈判

  尽管希丁克自二进宫以来率队战绩保持不败,但切尔西仍未止住下滑的趋势,英超联赛第21轮,坐镇斯坦福桥球场两度领先的情况下都未能拿到胜利,2-2战平西布朗维奇。切尔西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在第14位,仅领先保级线6分,与前四渐行渐远。希丁克承认,切尔西本赛季目标已经放弃了争四,在他心中只有两个时间点,一个是5月21日足总杯决赛,另一个是5月28日欧冠决赛。荷兰人想完成这一目标,光凭手下这副牌显然不行,冬窗期间必须收购强援,才有机会追逐双冠王。

  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切尔西正在抓紧与巴黎圣日耳曼谈判,以尽早落实拉维奇的交易。关于这桩转会,拉维奇的经纪人亚历桑德罗-莫吉接受采访时给予证实,称正与切尔西谈判,“这一刻,国际米兰的确对拉维奇感兴趣,不过巴塞罗那和切尔西也想签下他,目前我们正在与切尔西谈判。我们不排除拉维奇赛季结束才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的可能性,因为法甲豪门有兴趣继续让他留队。”现年30岁的拉维奇在阿根廷同胞迪玛利亚去年夏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随即失去了主力位置。

  本赛季拉维奇尽管出场次数多达22次,但仅6次首发,出场时间总计666分钟。由于欧冠1/8决赛切尔西将与巴黎圣日耳曼相遇,因而法甲土豪未必会将阿根廷边锋卖给蓝军,即便是拉维奇加盟斯坦福桥,也无资格代表切尔西出战欧冠淘汰赛。与此同时,西班牙媒体《转会网》消息称,切尔西还盯上了皇马中场指挥官克罗斯,愿意出资4000万英镑求购,最大竞争对手是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与拉维奇一样,克罗斯本赛季代表皇马在欧冠小组赛出场过,切尔西即使签下他,他也无法参加欧冠。

  克罗斯在2014年夏天帮助德国捧起世界杯后,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从拜仁慕尼黑转会至皇马,目前是银河战舰绝对主力,本赛季出场22次贡献7次助攻;据统计,自加盟皇马以来,克罗斯77场比赛打入2球助攻22次。西班牙媒体《转会网》消息称,克罗斯虽然是皇马主力,但可能成为皇马今夏换血的牺牲品,齐达内将会以贝尔重组阵容,进行大面积清洗,德国中场可能在这股清洗浪潮中被迫离队,切尔西愿意出资4000万英镑将其签下。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4/n434554973.shtml report 1758 拉维奇经纪人证实与切尔西谈判尽管希丁克自二进宫以来率队战绩保持不败,但切尔西仍未止住下滑的趋势,英超联赛第21轮,坐镇斯坦福桥球场两度领先的情况下都未能拿到胜利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