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因克尔与第二任妻子离婚 小19岁妻子不满一点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足坛绅士”莱因克尔又离婚,原因竟是......
莱因克尔与前妻在加勒比海法属圣巴泰勒米岛海滩漫步消遣
莱因克尔与前妻在加勒比海法属圣巴泰勒米岛海滩漫步消遣

  新华社伦敦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有“足坛绅士”之称的英格兰足球名宿莱因克尔13日与第二任妻子离婚,原因是他不想再要孩子。

  55岁的莱因克尔与36岁的妻子丹尼拉·巴克斯当天通过网络办完了离婚手续,之后他在推特上留言感谢巴克斯,并称两人度过了很多美好的岁月。

  “我们仍然会保持往来,仍然是最好的朋友,”这位前英格兰国脚说。巴克斯也在推特上回复说:“我们在一起度过了难以置信的8年时光,这值得我永远珍惜。我们仍然是最好的朋友。”

  莱因克尔是1986年世界杯的金靴奖得主,过去10多年来一直担任英国广播公司王牌足球栏目“当日赛事”的主持人。他与青梅竹马长大的前妻在1986年结婚,育有4个儿子,这段婚姻曾被传为佳话,2006年前妻以“压力过大”为借口提出离婚。之后他与内衣模特巴克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并在2009年结婚。

  据英国媒体报道,莱因克尔与巴克斯离婚的主要原因是他不想再要孩子,因为感觉自己年纪已经大了,不适合再抚养小孩。不过巴克斯非常渴望再有一个孩子,尽管她与前夫的女儿已经13岁。

  莱因克尔几年前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他不确定是否会再要一个孩子:“有时候感觉再要一个孩子的想法不错,但当我们在飞机上听到小孩的尖叫声时,立刻会打消这个想法。”

  莱茵克尔曾经先后效力于莱斯特城、热刺和巴塞罗那俱乐部,他在英格兰队历史进球榜上名列第三位,仅次于鲁尼和博比·查尔顿。在职业生涯中,他从没有获得哪怕是一张黄牌。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xhpfm.mobile.zhongguowangshi.com:8091/v200/newshare/537403?channel=weixinp&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report 1732 莱因克尔与前妻在加勒比海法属圣巴泰勒米岛海滩漫步消遣新华社伦敦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有“足坛绅士”之称的英格兰足球名宿莱因克尔13日与第二任妻子离婚,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