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季奇:还会留在中国踢球 感谢国安7年美好时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月14日,北京体育《天天体育》栏目,对马季奇进行采访。马季奇对国安俱乐部和球迷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自己仍然将留在中国踢球。

  近日,马季奇孤身一人返回北京,他也谈到返回北京的情况,“我现在已经将北京的房子退了,我住在经纪人安排的酒店里。老婆和孩子都没有跟随我回来,我只有自己回来了。”尽管马季奇已经结束了同国安的合同,但国安的球迷依然对他相当留恋,马季奇也谈到了这点,“尽管我已经不是一名国安的球员,但我特别要好的朋友跟我说,他只能想象你穿国安队服的样子,若看到我穿其他球队的队服,会很不习惯。”

  马季奇透露,2016赛季自己仍然将在中国继续职业生涯,“我的经纪人跟几个俱乐部谈了,现在正在考虑究竟加盟哪里,但可以肯定的是仍然会在中国的俱乐部效力。”马季奇对国安俱乐部和球迷表达了感谢,“谢谢大家,你们给了我7年的美好时光。你们给了我那么多的保护,但现在的时间太少了,我也没有办法详细说。这个俱乐部不叫马季奇,叫北京国安。”(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4/n434563190.shtml report 979 北京时间1月14日,北京体育《天天体育》栏目,对马季奇进行采访。马季奇对国安俱乐部和球迷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自己仍然将留在中国踢球。近日,马季奇孤身一人返回北京,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