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官方宣布斯帕莱蒂上任 曾率队欧冠淘汰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罗马官方宣布斯帕莱蒂上任
罗马官方宣布斯帕莱蒂上任

  北京时间1月14日,意甲球会罗马官方宣布,任命斯帕莱蒂为俱乐部新一任主教练,这也是他第二次拿起罗马教鞭,俱乐部官方并未透露斯帕莱蒂的的合同年限。罗马官网介绍,当地时间1月14日上午,斯帕莱蒂来到了罗马训练基地,完成了二进宫以来第一次率队训练,他将率领罗马出战本周末主场对阵维罗纳的意甲联赛。

  在与罗马完成签约后,斯帕莱蒂接受采访说,“再度回归罗马让我很兴奋,我了解这座城市、这家俱乐部、这家球会,这些人值得让我与他们合作,我实在是太开心了。”罗马主席吉姆-帕罗塔说,“我们非常开心斯帕莱蒂回归罗马,他是一个天生的赢家,拥有辉煌的履历,我们期待在罗马再一次联手,我们相信他能够再度取得成功。”现年56岁斯帕莱蒂1995年开始执教生涯,先后执教过恩波利、桑普多利亚、威尼斯、乌迪内斯以及安科纳等球会,曾率领乌迪内斯夺得意甲第四,获得欧冠资格。

  斯帕莱蒂在乌迪内斯取得成功后,在2005年夏天拿起罗马的教鞭,共在红狼执教四个赛季,在2006/07赛季和2007/08赛季两度拿到了意甲亚军,同时也拿到了这两个赛季意大利杯冠军和2007年意大利杯超级杯冠军,在电话门后,罗马成为与国际米兰抗衡的唯一球队。2006年2月,斯帕莱蒂率领罗马拿到了惊人的11连胜,并加冕2006年意甲年度最佳主帅。2007/08赛季欧冠1/8决赛,当时执教罗马的斯帕莱蒂率队淘汰皇马,而今他又将在本赛季欧冠1/8决赛再战皇马。

  离开罗马后,斯帕莱蒂在2009年12月份拿起了泽尼特的教鞭,先后率队拿到了两个俄超冠军、一个俄罗斯杯冠军和一个俄罗斯超级杯冠军。2014年3月,斯帕莱蒂惨遭泽尼特解雇,进而长期赋闲在家;斯帕莱蒂休息了将近两年,时隔七年后再度拿起罗马的教鞭。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4/n434563965.shtml report 1610 罗马官方宣布斯帕莱蒂上任北京时间1月14日,意甲球会罗马官方宣布,任命斯帕莱蒂为俱乐部新一任主教练,这也是他第二次拿起罗马教鞭,俱乐部官方并未透露斯帕莱蒂的的合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