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崩溃!阿森纳死忠保尔特生日礼物竟是热刺球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14日,四天前,伊恩-保尔特迎来了自己40岁的生日,欧巡赛的不少球员都参加了他的生日派对,其中就包括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克拉克给自己的爱将送上了一份极其贴心的生日礼物,也换回了保尔特的“爆粗”。

  克拉克给保尔特准备的生日礼物是英超热刺队的球衣。

  这件礼物本身没有什么错,但是克拉克显然送错了人。要知道保尔特是阿森纳的死忠,而热刺队是阿森纳的同城死敌。去年11月份的欧冠联赛中,阿森纳在客场1-5遭到拜仁慕尼黑血洗,赛后,热刺居然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内容是拜仁慕尼黑5-1击败阿森纳的比分,配图文字中还写上了:“@拜仁慕尼黑 早上好”其后还附有笑脸和挥手的表情,随后拜仁慕尼黑的官推更是回应了:“不客气[调皮]”。

  基于此,我们可以想象看着达伦-克拉克从手提袋里拿出的生日礼物居然是热刺队的球衣的时候,保尔特的内心到底是多么崩溃。全场嘉宾都笑作一团,保尔特接过了球衣,直接揉成了一团丢了出去。在李-维斯特伍德上传的这段视频最后,保尔特疑似还报了个粗口,但是视频就此终结——不知道是不是被维斯特伍德贴心地进行了剪辑。

  不管怎样,这件生日礼物的确是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开心了——不过是建立在保尔特的“痛苦”之上。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4/n434564577.shtml report 862 北京时间1月14日,四天前,伊恩-保尔特迎来了自己40岁的生日,欧巡赛的不少球员都参加了他的生日派对,其中就包括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克拉克给自己的爱将送上了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