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表态未来引援还将有惊喜 球队规划打动吴曦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大牌留一个,来一个

  自苏宁集团接手江苏足球以来,就豪言要打造百年俱乐部,并在下赛季多线作战中全面开花。但是之前球迷们看到的却是孙可出走、莫拉离开等消息。

  直到昨天,江苏球迷才等来喜讯。先是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与AC米兰就阿德里亚诺达成转会协议,而后宣布续约吴曦5年。引进强力外援、续约核心国脚,一天之内搞定国内外两个大牌,苏宁俱乐部终于让球迷看到了球队的决心和举措。

  现代快报记者 王卫

  吴曦

  顶薪续约国脚

  五年长约留吴曦

  休赛期,最牵动江苏球迷的莫过于国脚吴曦和任航的续约问题,孙可的出走已经让江苏流失了一位主力国脚,此前吴曦和任航也与中超多家俱乐部传出绯闻,两人的身价也都被炒到接近一亿元人民币,甚至有媒体表示吴曦与苏宁俱乐部的续约几乎不可能完成。此前,现代快报记者采访苏宁俱乐部高层时,他也表示俱乐部在积极谈判,但是最终签字还是要看球员本人。

  昨天下午,终于等来好消息,据苏宁俱乐部高层透露,俱乐部已经与吴曦完成续约,双方续约5年,合同延长到2021年底。对于下个月19号就将迎来自己27岁生日的吴曦来说,5年的合同已经算是“长约”了,毕竟2021年时,吴曦已经32岁,所以这次的一纸合约,让吴曦把球员最好的年华留在了江苏,把自己的巅峰期奉献给了这支球队,甚至可能“终老”于此。

  另外,俱乐部并未透露吴曦的年薪,但是据知情人士称,他将获得俱乐部“顶薪”。

  南京女婿表示

  被球队规划打动

  吴曦2012年底从上海申花转会至江苏国信舜天,合约4年,到今年年底到期。吴曦在江苏成长迅速,如今已是国家队主力,是国家队和江苏队中场不可缺少的核心。过去几个赛季他帮助球队获得过联赛亚军、足协杯冠军等荣誉。

  更重要的是,去年足协杯夺冠后他还成了“南京女婿”。果不其然,对于自己职业生涯黄金期最重要的一份续约合同,吴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我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决定。一方面从家庭考虑,大家都知道我在南京安了家,也娶了南京的媳妇。”另外他还说:“另一方面苏宁集团未来对球队的规划,深深地打动了我,最终让我下定续约的决心。而我对未来球队的发展,也充满信心和期待。相信新赛季我们能创造更多的佳绩。”

  随后,吴曦还在微博上写道:“职业生涯从毛头小伙到如今结婚成家,由衷感谢很多一路上发掘、帮助、提携我的恩人,支持、照顾、鼓励我的球迷朋友,有你们才有现在的我,祝福大家,也时刻鞭策自己。感谢苏宁,以后的路携手一起走!”

  阿德里亚诺

  搞定AC米兰锋霸

  阿德里亚诺将加盟

  近日,AC米兰前锋阿德里亚诺加盟中超的消息在网上疯传,江苏苏宁、北京国安和河北华夏幸福都成了巴西锋霸的潜在下家。昨天,事情终于有了着落,苏宁俱乐部官方回应:“苏宁俱乐部已经与AC米兰俱乐部完成了转会协议,接下来球员会来到中国,俱乐部会跟他就个人合同进行谈判。”

  另外,昨天凌晨,阿德里亚诺也在其个人社交网络上贴出了一张在机场拍摄的照片,并配文说:“离开了,去中国”。表明阿德里亚诺已经离开AC米兰俱乐部,前往中国,下一站则是江苏南京,与苏宁俱乐部进行谈判。关于阿德里亚诺的转会费,苏宁俱乐部并未透露,但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阿德里亚诺的转会费约为1400万欧元。

  路易斯·阿德里亚诺,曾效力于巴西国际、顿涅茨克矿工和AC米兰俱乐部,在AC米兰时期,出场20次打进5球。不过要说阿德里亚诺最闪光的时刻,莫过于欧冠赛场。在2014/15赛季欧冠联赛中,效力于顿涅茨克矿工的阿德里亚诺曾经单场打入5球,成为第二个创造欧冠单场5球神迹的球员,另一位则是刚刚获得金球奖的巴萨天王梅西。他的加盟无疑将加强江苏的锋线实力,并且与球队原中锋卡尔坦森想比,阿德里亚诺不论在身体素质上还是速度上,都更强一些。

  俱乐部承诺

  外援签约还有惊喜

  苏宁集团去年底接手江苏足球,新赛季球队将在中超、亚冠和足协杯三线作战,赛季初还有与恒大的足协杯比赛,俱乐部方面一直表态会引进强力外援,此番招揽阿德里亚诺,也看出了俱乐部的决心。另外,据记者了解,上赛季效力于江苏足球的多名外援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在新赛季离队,苏宁或许只会留下萨米尔一人。

  与AC米兰就阿德里亚诺达成协议之后,网络媒体盛传瓜林、热尔维尼奥甚至埃托奥等球星都是苏宁引援的目标。关于埃托奥的转会传闻更是有鼻子有眼,据多家土耳其媒体报道,苏宁俱乐部已经与土超球队安塔利亚体育就埃托奥的转会达成一致,这位喀麦隆传奇巨星将于下个月5日前往球队报到,正式成为江苏苏宁的一员。据土耳其媒体报道,苏宁为埃托奥开出了千万欧元的年薪,而转会费若不出意外,也将高达1000万欧元。

  苏宁俱乐部方面对此事并未作出官方回应,但是表示接下来的外援不会让球迷失望,“最近关于苏宁的引援传闻很多,一些不确定的,我们目前还不方便回应,但是我相信接下来的球员不会让大家失望。”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6-01/15/content_423312.htm report 2487 自苏宁集团接手江苏足球以来,就豪言要打造百年俱乐部,并在下赛季多线作战中全面开花。但是之前球迷们看到的却是孙可出走、莫拉离开等消息。直到昨天,江苏球迷才等来喜讯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