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王将盖伊摆上货架 鹈鹕拒用外线高炮台互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尔-斯科托撰稿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国王队已将鲁迪-盖伊摆上货架,但鹈鹕队拒绝用外线高炮台莱恩-安德森与盖伊进行互换。

  近期,国王队和鹈鹕队频繁进行电话沟通。消息源称,国王队打电话给鹈鹕队总经理德尔-德普斯,希望用盖伊交换安德森,但德普斯拒绝了国王队的提议。

  事实是,鹈鹕队确实希望增强侧翼,因为首发小前锋昆西-庞德塞特因伤整个赛季报销,他正等待进行左膝手术。

  现年29岁的盖伊是一名已证明自己的得分手,他能打小前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下赛季,盖伊的年薪为1330万美元,而在17-18赛季则拥有价值14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如今这支国王队需要安德森这种类型的4号位,他在球场上能为拉简-朗多和德马库斯-考辛斯拉扯出空间。安德森正处于现有合同最后一年,今夏势必将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抢手货。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安德森的外线命中率为38%。

  不少球队都对安德森感兴趣,火箭队近两年也曾与鹈鹕队商讨过关于安德森的交易,可惜没有成功。

  对国王队来说,要想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送出盖伊,需要动一番脑筋,毕竟如果2017年执行球员选项的话,盖伊未来两年的合同总额将是2750万美元。(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5/n434580144.shtml report 1041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尔-斯科托撰稿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国王队已将鲁迪-盖伊摆上货架,但鹈鹕队拒绝用外线高炮台莱恩-安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