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灰熊输火箭更衣室现内讧 队友欲扭断格林脖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杰夫-格林近期状态不佳,对于这样的情况,他的队友并不满意,据悉,在火箭战胜灰熊的比赛中,有灰熊球员曾希望扭断格林的脖子。

  本赛季至今,灰熊取得21胜1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6位,在最近一场比赛中,灰熊在主场输给火箭。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期间,格林表现不佳,首发出场贡献3分2次助攻,在下半场更是遭到主帅乔格尔“冷藏”。从目前情况来看,格林的状态并不是太好,这样的表现也遭到了队友的质疑。

  据悉,在火箭战胜灰熊的这场比赛中,有一位灰熊重要球员在更衣室里曾希望扭断格林的脖子。在外界看来,这位灰熊重要球员有可能会是马克-加索尔、兰多夫、康利以及托尼-阿伦中的一位。

  其实到目前为止,格林本赛季的发挥都不是太好,与上赛季相比,有一定的下滑。在过去6场比赛中,他场均送出7.5分5.7个篮板2.0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25.0%。而格林的状态糟糕不仅体现在进攻端,同时在防守端也是如此。

  在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丹-弗尔德曼看来,作为灰熊主帅,乔格尔接下来需要处理好有关格林的问题,他可以一方面给予格林足够的表现机会,希望后者能找回应有的状态,另一方面尽力去劝说灰熊其他球员能够去相信格林。

  当然如果最终格林的表现始终无法达到预期的话,那么灰熊接下来也可以考虑通过交易的方式送走他,毕竟此前在效力雷霆以及凯尔特人期间,格林就曾遇到过挪窝的情况。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5/n434587696.shtml report 1119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杰夫-格林近期状态不佳,对于这样的情况,他的队友并不满意,据悉,在火箭战胜灰熊的比赛中,有灰熊球员曾希望扭断格林的脖子。本赛季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