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主帅点赞两大替补 执教能力获休城老将认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表示,球队拥有不错的阵容深度,同时在他看来,索顿和琼斯近期发挥不俗。

  在本赛季之初,火箭表现不佳,最终麦克海尔因此下课,此后比克斯塔夫成为火箭临时主帅,在他执教期间,火箭的战绩为17胜12负,近期更是迎来一波5连胜。

  对于比克斯塔夫而言,他一直在寻找火箭最佳的阵容搭配,本赛季至今,火箭已经有12位不同的球员进入过首发阵容。

  “我们拥有足够的阵容深度,”比克斯塔夫说道,“我们有能力以不同的方式得分。索顿能够担任替补,并保持火热的手感。琼斯在最近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也表现不俗。我们拥有各种类型的球员,有能得分的,能组织进攻的以及防守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火箭近期连胜期间,索顿和琼斯都发挥不俗,在过去4场比赛中,索顿场均能送出9.8分2.0个篮板,而琼斯的场均数据则为13.5分6.0个篮板。

  从现有情况来看,随着赛季的深入,火箭球员对于比克斯塔夫的执教理念也变得越来越适应。在特里看来,比克斯塔夫的执教表现很不错。

  “我认为,在向球员阐述执教理念方面,比克斯塔夫做得很不错,”特里坦言,“即使事情有所变化,但是大家也能够各司其职。在防守端,大家能够互相帮助,而在进攻端则做好自己的工作。”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5/n434599438.shtml report 1075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表示,球队拥有不错的阵容深度,同时在他看来,索顿和琼斯近期发挥不俗。在本赛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