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称将出席湖人客战勇士 飞侠拒减少上场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自己将会出战湖人客场挑战勇士的比赛,而这也将是科比最后一次在勇士主场打球。

  在上一场湖人战胜鹈鹕的比赛中,科比因跟腱疼痛提前下场。当时不少人都担心科比的伤情,此前有消息源称,湖人方面曾希望科比能休战两周。

  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科比显然并不希望这么做,至少在今天湖人客场挑战勇士的比赛中,他希望能够出场。

  “对于是否能打今天的比赛,球队方面并未给出意见。但是从我本人角度来看,我会试着出战今天的比赛,”科比说道,“我感觉很好。我会尽力去处理好健康情况,试着看看出场能表现如何。”

  由于科比在本赛季结束后将退役,因此今天与勇士的比赛,将会是科比职业生涯在勇士主场打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科比而言,他显然也很珍惜本赛季在客场比赛的机会。

  “对我而言,那么说真的很难,‘我将要休战两周。’”科比坦言,“如果是两天会变得更好会怎么样?如果两周内无法变得更好的话,那么这意味着我两周都不能比赛。但是如果在那之前能变得更好,那么我会出场。”

  本赛季至今,科比场均出场29.9分钟,不少业界人士都认为,在科比的谢幕季中,科比应该适当减少出场时间,从而保证能够健康地完成本赛季的比赛。不过科比本人并不这么认为。“在上一场比赛中我的出场时间就受限了。”科比笑着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5/n434603729.shtml report 1088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自己将会出战湖人客场挑战勇士的比赛,而这也将是科比最后一次在勇士主场打球。在上一场湖人战胜鹈鹕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