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今夏邀西蒙尼迎利好 希帅转会预算竟为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切尔西今夏揽西蒙尼获利好


  一年多钱,巴塞罗那被国际足联禁止连续两个转会窗口引援;而今,皇马和马德里竞技又吃到如此罚单,两支球队均提出上诉。北京时间1月15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马德里双雄被国际足联禁止引援,对切尔西有利,俄罗斯富豪阿布有机会从马德里竞技邀请来西蒙尼。

  众所周知,穆里尼奥被解雇后,阿布邀请来希丁克,但荷兰人仅是救火教练,他不会在斯坦福桥长期执教,本赛季结束后就离开,所以切尔西必须寻找一个合适的教练,此前传闻称,阿布对瓜迪奥拉有着浓厚的兴趣。英国媒体《镜报》坦言,切尔西与瓜迪奥拉签约的可能性不大,西班牙人今夏离开拜仁慕尼黑后,十有八九拿起曼城的教鞭。如此情况下,阿布只能考虑西蒙尼,毕竟阿根廷人在马德里竞技执教期间成绩不错,拿到过西甲冠军和欧联杯冠军,而且在2014年还率队杀进了欧冠决赛。

  当然,马德里竞技被禁止引援,对于切尔西不全是好消息,该报指出,杰克逊-马丁内斯本已上了床单军团的清洗列单,但随着这张罚单出现,马德里竞技考虑到阵容厚度,决定不再出售哥伦比亚前锋。此前消息称,表现糟糕的杰克逊-马丁内斯可能在冬窗加盟切尔西,马德里竞技将收购AC米兰射手巴卡顶替,而今这一连串的交易均泡汤;此外,切尔西今夏收购格里兹曼的想法也梦碎,马德里竞技绝对不会在不能引援的情况下,放走球队头号前锋。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星报》表示,切尔西主帅希丁克的确有意冬窗期间补充锋线,但他还被告知,俱乐部在这个转会窗口的预算为0,荷兰人想引进心仪的球员,就必须清洗球员套现。冬窗期间,法尔考肯定会被退货,此前33次代表切尔西出战,打入12球的雷米也恐被出售,这两人能够给蓝军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后者还能够让俱乐部拿到一笔转会费。不过,即便是拿到出售雷米的转会费,切尔西也没多少资金引援,无论是瓦尔迪还是贝拉希诺,包括特谢拉,均是2000万英镑以上的球员。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5/n434613640.shtml report 1619  切尔西今夏揽西蒙尼获利好一年多钱,巴塞罗那被国际足联禁止连续两个转会窗口引援;而今,皇马和马德里竞技又吃到如此罚单,两支球队均提出上诉。北京时间1月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