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盛赞库里投篮技术佳 数据证飞侠最爱战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勇士后卫库里投篮能力出色,同时在科比看来,勇士主场是他最喜欢的球场之一。

  今天湖人将在客场挑战勇士,而科比将会出战本场比赛,由于本赛季结束后他将退役,因此这场比赛也将是科比最后一次在勇士主场打球。

  对于科比而言,勇士或许是他最喜欢的对手之一。NBA职业生涯至今,科比在对阵勇士的过程中所贡献的得分最多,胜过与其它任何一个对手。

  不仅如此,科比职业生涯首次贡献50+的得分,也是在勇士的主场,这场比赛是在2000年12月7日,当时科比全场比赛贡献51分。

  “我们在这里有过疯狂的表现,我刚进入联盟之初,这支球队并不像现在这样出色,而球迷却一直支持着他们,”科比说道,“联盟中有些球场看上去充满能量。这里就是如此。”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库里透露,在19岁时曾参加过科比举办的训练营。当被问及是否还记得当初的情景时,科比作出了回应。

  “在那个年代,很难有在如此范围内投篮的球员,因此他站出来了吗?是的,”科比坦言,“从技术角度来看,他拥有优势,同时他的投篮能力比其他任何人都强。在当时的年龄,他还拥有成为世界上最好球员之一的野心。”

  从目前情况来看,科比职业生涯一大遗憾或许就是,并没有太多机会与现在这支勇士队交手,在科比的记忆中,给他制造最多麻烦的勇士球员,是曾在勇士效力过的蒙塔-埃利斯,如今他是在步行者队打球。

  “他是一个,”科比说道,“他们当时的阵容很难对付,像史蒂芬-杰克逊以及巴朗-戴维斯等等,而现在这套阵容,我很少有机会去注意他们。”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5/n434616592.shtml report 1214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勇士后卫库里投篮能力出色,同时在科比看来,勇士主场是他最喜欢的球场之一。今天湖人将在客场挑战勇士,而科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