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钉板詹皇惊天补扣 詹姆斯半场萎靡导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在詹姆斯其职业生涯中,马刺是他心理阴影面积最大的球队,而伦纳德在这几年成为了詹姆斯终结者。北京时间2016年1月15日,骑士继续西南之旅客场挑战马刺,伦纳德全场拿下20分10篮板5助攻1抢断2封盖,而詹姆斯下半场消失全场拿下22分7篮板5助攻,最终马刺以99-95逆转战胜骑士。

  伦纳德职业生涯对詹姆斯9胜7负,从防守压制来说是目前联盟防守詹姆斯最完美的球员。开局之后伦纳德就是一次底线接球之后的双手暴扣,而詹姆斯第一次出手就是迎着邓肯的防守命中。

  而詹姆斯和伦纳德终于在首节5分55秒第一次对上位,而詹姆斯多次尝试假动作都没有成功,最终仓皇出手球连篮筐都没有碰到。首节4分01秒,詹姆斯第二次面对伦纳德直接面对面的直接突破上篮,结果伦纳德竟然直接单手钉板大帽了詹姆斯。好在随后詹姆斯骗了吉诺比利一个2+1找回了点面子。

  马刺在首节一度被拉开15分,伦纳德这个时候完成了一个高难度的后仰投篮为马刺止血。第二节6分钟詹姆斯终于防守成了一次伦纳德,而回头又是面对邓肯打成了第二次2+1上篮。伦纳德今天似乎有点硬,把气力都花在了对抗上所以投篮很差。不过在下半场刚开始,伦纳德连续在攻防两端发威带领马刺打出了一波13-5的高潮。而在骑士第二次反超3分之后又是伦纳德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再次追平了对手,并且在防守中一对一跟防大帽了杰弗森的投篮。第三节马刺找回节奏又是从伦纳德的攻防开始做起的,而詹姆斯在第三节几乎没有出手骑士进攻也陷入了停滞。

  詹姆斯在末节上来屡次投篮不中,甚至在争抢位置中给了邓肯一肘。而末节在4分37秒马刺投篮不中,伦纳德如神兵天降一样竟然飞跃汤普森完成了一个惊天补扣,而詹姆斯回头终于命中了一个上篮。不过这也是詹姆斯下半场惟一一个精彩表现,而他下半场的萎靡最终让骑士葬送了领先优势被马刺逆转,而伦纳德的攻防在本场要比詹姆斯更好。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5/n434617536.shtml report 2054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在詹姆斯其职业生涯中,马刺是他心理阴影面积最大的球队,而伦纳德在这几年成为了詹姆斯终结者。北京时间2016年1月15日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