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名人马拉松第四季·丽江 老跑儿发跑步宣言

来源:搜狐体育

  2016年1月16日,搜狐名人马拉松第四季将在丽江展开,将有多位名人参加。以下为众位"老跑儿"写有跑步宣言的宣传海报。

  老跑儿-田亮:两千六百米等于几个跳台的高度?转换跑道,超越从前的自己。let's run!

 

  老跑儿-黄征:速度七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狂奔在破晓的大地,拼了命也要跑到底!

 

  老跑儿-张朝阳:经历许多巅峰,每个都是下一个的起点,再小的信仰坚持就有意义。开跑!

 

  老跑儿-许飞:跑步和唱歌一样重要,不跑不舒服,从第一步开始蜕变,Just Run!

 

  老跑儿-王勇峰:是男子汉就去长跑、去爬山。路见证人生的长度;山见证生命的高度。征服,因为山在那!

 

  老跑儿-张浩然:奔跑是精神的振奋剂,不必苛求自己,终点不是目的。动起来,快乐出奇迹!

 

  老跑儿-童瑶:女神也是一种罪,受罪的罪。BUT,谁怕谁。跑起来,释放最美!

 

  老跑儿-张宁江:跑不适合自己的搏斗,我赢得不侥幸。卖力,别留遗憾。热血男儿跑山去!

 

  老跑儿-尤靖茹:颜值靠父母,身材靠吃苦,想美就得付出。减肥都不怕,跑山算什么,放马过来!

 

  老跑儿-徐洁儿:用自己的节奏体会旅程,面对挑战,大步往前,甩开孤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5/n434621283.shtml report 4223 2016年1月16日,搜狐名人马拉松第四季将在丽江展开,将有多位名人参加。以下为众位"老跑儿"写有跑步宣言的宣传海报。老跑儿-田亮:两千六百米等于几个跳台的高度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