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欲说服恒大租借廖力生杨超声 押宝购两外援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记者 谢泽楷) 昨日,广州富力正式宣布瑞典国脚斯文森和此前效力于丹麦联赛的巴西前锋布鲁尼奥等两名外援加盟球队。在球队已集训一周后,富力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口期的引援工作基本完成。

  在前锋哈默德和后腰朴钟佑离队后,富力上赛季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已不如2013年夺得中超季军的那个赛季。为改变颓势,富力还曾追逐过大阪钢巴前锋帕特里克、广岛三箭前锋道格拉斯以及非洲的数名球员,但最终大多因转会费过高,超出预期而作罢。富力在引进外援方面追求的是“高性价比”,比如上赛季卖出哈默德和朴钟佑,俱乐部均未亏钱。在中超内外援引进不断大放“身价卫星”的大环境下,富力此次引进两名外援,带有“押宝”性质,球队期待两名外援能在斯帅的带领下,在新赛季中超赛场帮助球队重回积分榜前列。

  富力已撤销领队一职,球队全权由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负责。本次引援工作,富力所引进的外援也得到了斯帅的首肯。两名外援目前已随队训练,他们最快将在1月20日和24日的热身赛中上场。据了解,富力此次引进布鲁尼奥的转会费在300万欧元左右,引进斯文森的费用则低至数十万欧元,两人的费用均在富力预期的范围之内。此外,两人均与富力签下为期3年的合同。今年28岁的防守型后腰斯文森被认为可以弥补球队在朴钟佑走后中后场的防守缺陷,布鲁尼奥更被期望能像哈默德一样,有物超所值的表现。

  在引进两名外援和陈志钊、杨挺两名内援后,富力剩下的引援工作重点在于说服恒大将廖力生或杨超声租借给他们。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5/n434627011.shtml report 653 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昨日,广州富力正式宣布瑞典国脚斯文森和此前效力于丹麦联赛的巴西前锋布鲁尼奥等两名外援加盟球队。在球队已集训一周后,富力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口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