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科比11中3库里揽15分 湖人49-52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勇士。半场打完,湖人49-52暂时落后。

  科比6+3水花兄弟18分

  首节一上来,勇士受到背靠背作战的影响,攻防两端都显得十分松散。科比连续获得跳投机会,出手命中,帮湖人在开局阶段取得领先。但本节中段,勇士开始在进攻中发力,库里先后射中三个三分球,轻松帮主队扭转了战局。不过在防守中,勇士的强度依然不高,路易斯-威廉姆斯上篮得手,之后又在外线造犯规两罚全中,湖人将比分紧咬。兰德尔后仰跳投得手,首节打完,湖人23-24仅落后1分。

  科比11中3库里揽15分

  次节,战局依旧相当胶着,拉塞尔三分命中,又在接下来一次进攻中上篮得手,湖人甚至一度实现了反超。本节后段,勇士重新换回首发,才重新将局势稳住。库里三分命中,巴博萨罚球也中,主队44-40领先。但此后,勇士防守端的懒散还在延续。尽管在进攻中,巴恩斯和库里继续有分数入账,可回过头来,勇士却总是遭到湖人的追击。随着格林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打完,湖人49-52落后勇士3分。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小南斯、希伯特、路易斯-威廉姆斯、乔丹-克拉克森

  勇士首发阵容:布兰登-拉什、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克莱-汤普森、库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5/n434628272.shtml report 774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勇士。半场打完,湖人49-52暂时落后。科比6+3水花兄弟18分首节一上来,勇士受到背靠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