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新帅签订1+1合同 若进前八将自动续约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新文化报

  长春亚泰第19任主帅亮相!1月13日晚在海埂亚泰驻地,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正式宣布斯洛文尼亚籍教头斯拉维萨·斯托扬诺维奇上任,双方签订了一份1+1的合同,如果斯托扬诺维奇率队完成2016年杀进前八的目标,便可根据合同约定续约一年。

  新帅携三位助教上任

  1月12日晚,斯托扬诺维奇飞抵昆明,之前他的3位助手———助理教练米勒舍维奇·聂伯亚萨、体能教练戈兰·阿列克西奇、康复教练安东·乌斯尼克先其3天赶到海埂,并对球队进行摸底。

  执教长春亚泰,斯托扬诺维奇得到了一份有续约选项的“1+1”工作合同,即完成2016赛季杀进前八的目标,可根据需要续约一年。斯托扬诺维奇表示,他对长春亚泰有一定的了解,其务实的发展路线比较符合自己的执教风格,他有信心完成俱乐部的目标。

  斯托扬诺维奇认为,亚泰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虽然并没有大牌球星压阵,但可塑性极强,因此他对执教这支球队非常感兴趣。至于斯帅的年薪,亚泰官方并没有透露。

  马里奥下课因缺少铁腕

  虽然马里奥·托特率队获得2015赛季中超第十名,但这一战绩并没有完成俱乐部杀进前八的目标。因此,亚泰在上赛季结束后开始论证更换主帅的可行性。从执教能力上看,马里奥的战术安排和对手分析很到位,得到俱乐部高层的认可,但在管控球队方面,风格儒雅的马里奥缺少铁腕,导致部分外援在比赛中执行力不强。

  基于2016赛季中超竞争更加残酷的现实,更换主帅以加强球队的执行力无疑是俱乐部高层更加看中的。毕竟亚泰现有的人员配置缺少星味,要靠团队的力量完成整个赛季,统一思想是取得理想目标的保障。在这种思路下,拥有冠军教头称号的斯托扬诺维奇走进了亚泰视线。

  亚泰斯帅属少壮派

  巴西名帅、世界冠军教头斯科拉里是恒大的斯帅,如今亚泰也有了一位“斯帅”。与老斯帅相比,亚泰的斯帅是一位少壮派教头。

  生于1969年12月9日的斯托扬诺维奇刚刚度过自己的46岁生日,执教生涯起步于斯洛文尼亚,曾率领多姆扎莱和贝尔格莱德红星夺得斯洛文尼亚、塞尔维亚甲级联赛冠军,是一位从青年队成长起来的年轻教头。

  执教生涯的头十年,斯托扬诺维奇率队获得了2个甲级冠军、1个甲级亚军、1个乙级冠军和1个U字号级别联赛冠军头衔,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冠军教头。值得一提的是,斯托扬诺维奇在2005年到2007年连续3年被评为斯洛文尼亚最佳教练。

  2009年,斯托扬诺维奇还曾辅佐过斯洛文尼亚名宿卡塔尼奇执教过阿联酋国家队,并在随后出任斯洛文尼亚国家队主教练。2013到2014赛季,斯托扬诺维奇迎来执教生涯第二个高峰,率领塞尔维亚老牌劲旅贝尔格莱德红星时隔7年重夺联赛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5/n434636276.shtml report 1256 长春亚泰第19任主帅亮相!1月13日晚在海埂亚泰驻地,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正式宣布斯洛文尼亚籍教头斯拉维萨·斯托扬诺维奇上任,双方签订了一份1+1的合同,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