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人士回应埃托奥传闻:引援正按部就班就行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江苏苏宁宣布,与AC米兰已完成转会协议,接下来将与阿德里亚诺就个人合同问题进行谈判。另外,对于国脚吴曦,苏宁从一开始就表达了挽留的决心与诚意,并为其开出了球队顶薪,昨天双方完成续约,期限为五年。

  昨天,土耳其媒体报道称苏宁正式向土超安塔利亚体育报价埃托奥,目前双方已经达到了转会协议。土媒称,现年34岁的埃托奥将与江苏苏宁签订一份为期两年半、总薪水高达2700万欧元的合同,他将于2月5日离开安塔利亚体育,预计将在下月第二周前往苏宁报到。

  对于引进埃托奥一事,苏宁俱乐部内部人士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他表示:“引进高水平的外援是俱乐部的目标,目前正按部就班进行,很快结果就会全出来。”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5/n434639135.shtml report 334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江苏苏宁宣布,与AC米兰已完成转会协议,接下来将与阿德里亚诺就个人合同问题进行谈判。另外,对于国脚吴曦,苏宁从一开始就表达了挽留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