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连斩曼城莱斯特阿森纳 克洛普换人太神奇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昨天凌晨,利物浦和阿森纳的强强对话备受关注。利物浦一度落后,然而主帅克洛普的神奇换人造就了最后的压哨球,最终两队打成3比3平。

  这场比赛之前,利物浦伤病满营,主帅克洛普也对球队的阵容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整,前锋线上,菲尔米诺担任中锋。这一调整也成为这场比赛最大的亮点,在此前20轮联赛中仅打入一球的菲尔米诺在新位置火力全开。

  上半场,菲尔米诺的两个进球帮助利物浦两次领先,但阿森纳两度扳平了比分,第二次将比分扳平的功臣吉鲁随后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并把优势一直带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分钟。第90分钟,亨德森长传送到禁区右侧,本特克高高跃起头球回摆,乔阿伦跟进一脚扫射球进,利物浦扳平了比分。

  最后一分钟将比分扳平让克洛普彻底疯狂了,他放下了主帅的架子,在大雨夜的安菲尔德球场肆意狂奔。当然,在多特蒙德时期,克洛普就以在场边疯狂庆祝“著称”,但这一次庆祝的意义非凡,因为这个进球缘于他下半场的两次神奇换人。他先是在比赛第66分钟,用本特克换下了米尔纳,随后又在第82分钟,用乔·阿伦换下了埃姆雷·詹,而就是这两人的绝妙配合最终造就了利物浦压哨扳平的机会。

  (京华时报记者郑楠)

  >>帅论

  克洛普

  我们能踢出美丽足球

  京华时报讯克洛普入主后,利物浦俨然一支“劫富济贫”的球队,面对纽卡斯尔这样的保级队,他们可以干脆地两球落败,但是一遇到强队,利物浦便来了精神。客场屠杀曼城,取胜莱斯特城,逼平热刺以及阿森纳,积分榜前四的争冠队伍都没在利物浦身上占到便宜。

  “我们的开局十分出色,踢出了美丽的足球,这也展示出了我们的实力,我们有能力踢出美丽足球。最后时刻我们打入了一粒完美的压哨进球,我认为球队的表现配得上这个扳平比分的进球。”赛后克洛普评价道。

  本赛季,利物浦并不好过,英超、足总杯、联赛杯以及欧联四项赛事压得他们有些喘不过气来,在未来的半个月时间内,利物浦就要打4场比赛。不过克洛普认为赛程紧密不是问题,真正的问题是人手不足:“对于紧密的赛程,我认为没有问题,但是最大的问题是我们没有足够的球员去踢这么多的比赛。”

  (京华时报记者郑楠)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5/n434639442.shtml report 993 京华时报讯昨天凌晨,利物浦和阿森纳的强强对话备受关注。利物浦一度落后,然而主帅克洛普的神奇换人造就了最后的压哨球,最终两队打成3比3平。这场比赛之前,利物浦伤病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