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魔登PK三巨头 火箭欲主场擒骑士冲6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骑士(27-10)vs火箭(21-9)(10:30)

  5连胜的火箭明日坐镇主场迎战骑士,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手,上赛季常规赛中,火箭大比分以2-0横扫对手。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已连续6次战胜骑士,在主场更是连赢了8次。

  尽管上一场火箭赢得多少有些艰难,最终他们只以3分的优势击败了森林狼,火箭还是守住了主场,将胜利的场次扩大到了5场。而在这波5连胜期间,火箭有三场比赛将对手的得分控制在了百分之内,出色的防守也是他们战绩提升的一大关键。

  “我们最近的防守都非常好,几乎每一场都能将对手控制在一百分以内。作为球队,我们能够打出非常好的防守。”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非常满意球队的防守,他认为只要火箭继续这样的防守,他们主场也能拿下状态大热的骑士,“这将是对于我们的检验,他们(骑士)是很好的球队,去年又打了总决赛。所以这将是一场战斗般的检验,但只要我们能够打出最近的防守,我想我们能够取得胜利。”

  在上一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火箭双核都打得不错,霍华德砍下15分10个篮板,这也是他连续7场拿到了两双,自对阵步行者队复出后,他连续三场的命中率至少60%,哈登也送出27分11次助攻的两双,而且在比赛中拿下职业生涯的第一万分。明日对阵骑士,球队需要霍华德和哈登能够保持之前的良好状态。

  反观骑士,球队今天输给了马刺,这让他们的8连胜就此终结。在与马刺的比赛中,詹姆斯全场贡献了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在谈到明天对阵火箭的背靠背比赛时,詹姆斯坦言自己的计划是参战,但他也表示会在明天早上同主帅大卫-布拉特就此事谈谈。

  如果詹姆斯选择休战,那么欧文和乐福就必须有更为出色的发挥。另外,骑士的替补球员们也要有好的表现。板凳一直是骑士的短板,哪怕他们在休赛期大幅引援进行修补,在与马刺的一战中,马刺替补全场得到了35分,而骑士替补只得到了12分。因此,香珀特,德拉维多瓦,莫兹戈夫等人要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

  奇才vs步行者(08:00)

  森林狼vs雷霆(08:00)

  太阳vs凯尔特人(08:30)

  开拓者vs篮网(09:00)

  黄蜂vs鹈鹕(09:00)

  小牛vs公牛(09:00)

  老鹰vs雄鹿(09:00)

  热火vs掘金(10: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5/n434642586.shtml report 1596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骑士(27-10)vs火箭(21-9)(10:30)5连胜的火箭明日坐镇主场迎战骑士,这也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