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新援古托:提升进球数 巴兰特斯:帮球队冲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1月15日10:00,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召开“新赛季 新征程”2016新春座谈会,俱乐部、球迷以及媒体畅聊新赛季。卓尔新外援古托以及巴兰特斯首次亮相,引关注。第三名外援更值得期待,或是防守型球员。

  座谈会上,武汉卓尔主帅郑雄介绍了引进古托、巴兰特斯前后的故事。郑雄率先把问题抛给了古托:“问问他,我们俩什么时候见面?”古托说道:“两个月之前!”随后,郑雄详细的表述:“联赛11月1日结束,我11月3日就和古托见面了。见面之后,俱乐部马上跟进,很快就把合同签了。古托不用我多介绍,2013、2014赛季中甲名列前茅的射手。在我和他的交谈中,我就判断他是我需要的前锋。”郑雄记忆犹新:“2012赛季,我带卓尔去重庆踢客场,古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一名球员狠狠的教训了我,冲超关键战役0-3输给了重庆。”

  另一名球员巴兰特斯,联赛开始准备引援的时候,他就在我的视线范围内。特别是申鑫对阵鲁能、恒大这两场比赛的画面记忆深刻。应该来说,和巴兰特斯的谈判非常顺利。巴兰特斯是一名高素质球员,我们需要这些球员来提高球队的职业素质。和俱乐部再三考虑,我们选择了巴兰特斯,郑雄说道。

  古托、巴兰特斯的亮相,让我们更期待卓尔第三名外援。主帅郑雄介绍到:“第三名外援,请给我们一些时间,这取决于我们内援的引进。现在内援引进很麻烦,我们想要的中卫,被别人买了。如何跟中甲强队抗衡?不仅仅比进攻也要比防守。目前的情况,我们也会引进一名防守型球员,使球队攻守平衡。让球队整体实力和北京北控、天津权健、北京人和这些强队抗衡。”郑雄感言:“现在内援的引进比外援更困难。”

  座谈会结束后,古托、巴兰特斯先后接受采访。谈及武汉的足球氛围留下的第一印象?古托表示:“这边的足球氛围不错。”对于自己的特点,古托分析道:“我是进攻型球员,团队需要我的时候我也会参与到防守,需要我盯人是我也会积极盯人。”

  众说周知,古托是2014赛季中甲射手王,新赛季对自己有何目标?古托坦言:“回到团队的问题上,我想更多的帮助我的队友,我想队友们也会很支持我,让我进更多的球,我希望在数据上有提升。”从2012赛季起,古托和卓尔队有过交手。古托回忆道:“12年开始,我就和卓尔踢过球。每次交手没有感觉很轻松,跟武汉队踢球很艰难。现在我也非常开心的加入武汉队。”

  “对我来说,可能现在没有很深的了解。但通过今天的座谈会,知道了很多好消息,比如我们唯一的目标是冲超。这也给自己提醒,要好好准备了。”巴兰特斯表示。去年踢中超,今年战中甲。给自己制定了什么目标?巴兰特斯直言:“我们队的终极目标是冲超,我的个人目标则是帮助球队完成目标。”

  据了解,巴兰特斯的夫人怀有身孕。主帅郑雄的引援标准是人要来、心要在、家安好。俱乐部是否给巴兰特斯做好家庭上的安排?巴兰特斯说道:“对我来说,家庭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他们开心,我就会很开心。我给俱乐部说了家庭问题,俱乐部所有人员都在帮我解决问题。”(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5/n434655270.shtml report 1304 北京时间1月15日10:00,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召开“新赛季新征程”2016新春座谈会,俱乐部、球迷以及媒体畅聊新赛季。卓尔新外援古托以及巴兰特斯首次亮相,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