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差点发烧友:80后球场从业者如何玩转差点系统

来源:搜狐体育

  中高协差点系统的推广和普及离不开各界“差点发烧友”的支持,差点君扳着指头数数:

  疯狂的业余球友

  球场小秘书

  球场评定师

  恩,还有人见人爱的差点君

  今天我们来说说球场评定师。

  王大东,这位帅气的80后“小生”是重庆远洋国际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助理。今年10月,他顺利地从“第二期中高协差点系统球场评定班”毕业啦!

  王大东表示,自己在上球场评定课后,对差点的理解“更上一层楼”:

  评定课前:

  我对球场差点如何应用到个人?差点指数对个人打球指标的影响?完全一知半解!...

  评定课后:

  这才理解了中高协差点系统究竟是什么,打球时如何正确合理地应用差点了!可谓豁然开朗!

  12月,初出茅庐的王大东参与了重庆红鼎球场的球场评定工作,这是他的“处女评”。“上课时学到的知识,在实际评定中‘转化’需要一点时间... ...上课时一个小组评定一个tee台,而实际评定时要求一人负责一个tee台,难度大了很多。也多亏有中级评定师的帮助,在评定了几个洞之后,我对流程那些才慢慢熟悉起来。”

 

  对于第一次下场评定的评定师,王大东强烈建议:

  “大家下场之前一定要提前把教材过一遍,免得一到场地脑子短路。”

  王大东的本职工作是重庆远洋国际高尔夫球会球场总经理助理。在完成差点系统评定师培训班的课程后,他更深刻地理解到中高协差点系统对于球会的贡献,也自然而然地“肩负”起了普及差点的任务。

  “差点,对于球会来说,可以更精准地对客人的打球水平进行评估;也可以使球会的运作,服务等往更加专业化发展;赛事也可以多元化起来。”

  “我们球会打算从现在开始全面推广差点,比如先收集球友们的记分卡,帮他们算出临时差点,然后在会员赛,月例赛,或者球会承办的比赛中植入差点,让球友们体会到有差点和没有差点,他们打起球来的体验是不同的。”

  “作为一名从业人员,对于差点应该抓住所有机会去宣传,大力推广,这会促进中国高尔夫健康发展,也一定是中国高尔夫发展的大方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5/n434658006.shtml report 1671 中高协差点系统的推广和普及离不开各界“差点发烧友”的支持,差点君扳着指头数数:疯狂的业余球友球场小秘书球场评定师恩,还有人见人爱的差点君今天我们来说说球场评定师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