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视库里为自己接班人 鼓励勇士再夺多个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116-98轻取湖人,避免了2连败。

  此役,科比在肩伤和跟腱伤势没有痊愈的情况下,坚持出战,完成了他在甲骨文球馆的谢幕演出。赛后,相比于比赛的胜负,科比的告别或许才是最主要的话题。

  事实上,本场最后一节,勇士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了20分,比赛胜负悬念已然失去,但即便如此,湖人主帅斯科特还是将科比重新派回了场上。

  对此,斯科特赛后也做出了解释,“事实上,我这么做都是为了球迷,也是为了能让他获得接受球迷欢呼的机会。”

  另外,最近一段时间,斯科特明显给予了队中年轻人更多表现机会,而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斯帅也表示,他会延续这一思路,“是的,我会继续这么做的。”

  要知道在今天的比赛中,勇士方面特地邀请当年相中科比的伯乐——湖人名宿,球队前总经理杰里-韦斯特录制了一段视频,欢迎科比的到来。而赛后,勇士还送给了飞侠一瓶特别定制的、印有24号球衣的专属红酒。

  当然,对于勇士这支队伍,科比也是有话要说,“如今,这是属于他们的时代,这是一个他们在不断推进的时代,现在,就看看他们能夺下几座冠军奖杯了。在生涯中,我也曾有过这样的荣耀时刻,但现在,重要的是如何把这种态势延续下去。”

  “另外,赛后,我也告诉他(库里),我说你们必须继续向前,去创造历史。他给了我相同的答复说,‘我必须要追上你。’然后我说,‘非常正确,绝对的,(继续)前进然后追上我’。说真的,这会是一种火炬交接的感觉。”科比随后补充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5/n434665279.shtml report 194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月15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116-98轻取湖人,避免了2连败。此役,科比在肩伤和跟腱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