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马将帅包揽英超12月最佳 名射手曾拒中国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沃特福德包揽月最佳
沃特福德将帅包揽英超月最佳

  北京时间1月15日,英超官方公布12月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沃特福德前锋伊格哈洛和主帅弗洛雷斯包揽两大奖项。

  升班马沃特福德在12月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其中包括令人印象深刻的3-0完胜利物浦以及2-2逼平切尔西,唯一一场失利是1-2小负热刺。弗洛雷斯也成为大黄蜂俱乐部历史首位获得月最佳主帅的教练。

  球队头号前锋伊格哈洛在12月打进了5个进球,射手榜上仅落后卢卡库和瓦尔迪位列第三。这位尼日利亚射手本赛季拒绝了来自中国的多份大合同,为梦想坚守英超赛场,最终他也收获了回报,不仅成为2015年英格兰联赛射手王,更斩获英超月最佳桂冠。

  伊格哈洛表示:“球队非常努力地去争取尽可能多的分数,这份荣誉对于我们是份嘉奖,我们要继续前进。我知道从英冠到英超会非常困难,因为我将面对更有经验的后卫和大俱乐部,但我为此付出了很多也收到了回报。”

  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是,伊格哈洛补充道:“我是沃特福德球员,合同为期5年,很高兴球迷们对我的喜爱,我不会着急去其他球队。”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5/n434667357.shtml report 1333 沃特福德将帅包揽英超月最佳北京时间1月15日,英超官方公布12月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沃特福德前锋伊格哈洛和主帅弗洛雷斯包揽两大奖项。升班马沃特福德在12月取得3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