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亚杯吴阿顺出战告负 欧洲队首日4.5比1.5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15日,总奖金额高达480万美元的2016年高尔夫欧亚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格伦马瑞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第一日的四人四球赛中,我国选手吴阿顺在第五场出场,搭档42岁的日本老将片山晋吴遗憾告负,欧洲队最后三场比赛连胜之后,4.5比1.5大比分优势领跑。

  伊恩-保尔特/本纳德-维斯伯格 赢4洞剩3洞胜 阿尼班-拉西里/王情训

  第一场比赛欧洲队完全形成了一边倒的领先态势,6号洞维斯伯格为欧洲队首开局面,随后10号洞又是他帮助欧洲队扩大比分。11号洞和12号洞,保尔特背靠背得分,欧洲队在比赛还剩3洞的情况下领先4洞,先声夺人。

  丹尼-威利特/马修-菲茨帕特里克 输3洞剩1洞负 安秉勋/通差-贾第

  第二场比赛欧洲队上半场占据领先地位,5号洞通差-贾第率先得分,但是6、7、8号洞欧洲双雄轮流得分,将比分反超为2洞领先。转场之后安秉勋成为了场上的大明星,他在11号洞首开纪录之后,14、15、16、17号洞独得四分,帮助亚洲队在比赛还剩1洞的情况下逆转领先3洞,将两队的总比分扳平。

  维克多-杜比松/索伦-克尔森 战平 谢志荣/洪志勇

  第三场比赛由维克多-杜比松/索伦-克尔森迎战马来西亚本土组合谢志荣/洪志勇,1号洞杜比松率先得分,随后洪志勇在5号洞得分帮助亚洲队将比分扳平。9号洞和10号洞,两队各自得分,随后14号洞和15号洞两方面再度各自得分握手言和。最终双方战平,两队比分为1.5比1.5。

  罗斯-费舍尔/克里斯托弗-布罗博格 赢6洞剩4洞胜 普雷德-马山/金庚泰

  第四场比赛欧洲队痛下杀手,3号洞和4号洞,费舍尔和布罗博格各自得分,费舍尔随后在6号洞和9号洞的两度取胜让欧洲队前9洞结束之后4洞领先。转场之后普雷德-马山在11号洞拿下了亚洲队本场比赛所取得的唯一一分,但是欧洲队在10、12和14号洞三度得手,在比赛还剩4洞的情况下领先6洞,帮助欧洲队将比分改写为2.5比1.5。

  肖恩-劳瑞/安迪-苏利文 赢2洞剩1洞胜 片山晋吴/吴阿顺

  我国选手吴阿顺第五场出场,搭档42岁的日本老将片山晋吴迎战肖恩-劳瑞/安迪-苏利文,3号洞吴阿顺率先得分,但安迪-苏利文随即在4号洞和5号洞背靠背得手,肖恩-劳瑞在7号洞的出色表现让欧洲队前9洞建立起了2洞的领先。转场之后安迪-苏利文在13号洞和14号洞再度背靠背得手,虽然亚洲队在15号洞和16号洞连续得分,但还是在比赛还剩1洞的情况下落后2洞,欧洲队再下一城将大比分扩大到3.5比1.5。

  李-维斯特伍德/克里斯-伍德 赢2洞剩1洞胜 乔拉席亚/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

  压轴出场的比赛中,李-维斯特伍德在2号洞率先得分,克里斯-伍德在5号洞的取胜让欧洲队建立起2洞的领先。7号洞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为亚洲队首开纪录,随后乔拉席亚在10号洞的得分帮助亚洲队扳平比分。12号洞和16号洞,克里斯-伍德独得两分,帮助欧洲队在还剩1洞的情况下领先2洞,连下3分之后第一个比赛日的比分定格在了4.5比1.5。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5/n434684670.shtml report 1728 北京时间1月15日,总奖金额高达480万美元的2016年高尔夫欧亚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格伦马瑞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第一日的四人四球赛中,我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