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豪取意甲四连冠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洛:有信心随意大利踢欧洲杯 不会重返意甲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皮尔洛对代表意大利征战欧锦赛充满信心

  新华社华盛顿1月14日体育专电 本赛季离开意甲加盟美国大联盟纽约城队的皮尔洛14日表示,他相信自己能代表意大利队出战今年6月份揭幕的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不过他否定了重返意甲的可能性。

  皮尔洛表示,尽管现在已经离开了欧洲的顶级联赛舞台,但是他对踢今年的欧锦赛还是充满信心。他说:“我的目标就是踢2016年欧锦赛,为国家队效力仍能让我感到很大的快乐。孔蒂(意大利男足主帅)可能不会来美国看我踢球,不过我在这里的比赛在电视上都能看到。”

  皮尔洛表示,尽管有不少意甲球队想邀请他,但是出于对投资人的尊重以及个人意愿,他不会重返意甲。

  皮尔洛说:“除了我的家人和朋友外,我现在不怎么想念意大利,我现在的生活和在意大利很相似。我常去逛博物馆、看各种展览、并喜欢在中央公园里跑步。”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7477428&pubtime=2016-01-15%2016:45 report 1009 新华社华盛顿1月14日体育专电本赛季离开意甲加盟美国大联盟纽约城队的皮尔洛14日表示,他相信自己能代表意大利队出战今年6月份揭幕的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不过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