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奇:中超强于卡塔尔联赛 将来或返中国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月15日21时30分,2015U23亚洲杯A组次轮,国奥迎战叙利亚。这场比赛前,央视记者刘思远采访前恒大外援穆里奇。穆里奇对中超联赛给予颇高评价,指出中超或重返中超踢球。同时穆里奇表示,将来或将重返中国踢球。

  穆里奇是恒大的功勋外援,他在2010年6月30日,以35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恒大。2014年7月13日,穆里奇以800万美元加盟卡塔尔萨德队。穆里奇在恒大期间,帮助球队实现中超三连冠,还在2013赛季夺取亚冠冠军。穆里奇也曾获得过2011赛季中超最佳射手和MVP,2013亚冠最佳射手和MVP等个人荣誉。

穆里奇曾随恒大一同创造辉煌

  穆里奇接受刘思远采访时,称自己同萨德队还剩下一年半的合同的,他表示结束同萨德队的合同,或将选择重返巴西和中国踢球,但还是会与家人商量作出决定。穆里奇在中超和卡塔尔这两个联赛效力过,两个联赛孰强孰弱,穆里奇无疑最有发言权。穆里奇看来,中超的水准要明显强于卡塔尔联赛。穆里奇还邀请刘思远将来前往自己的家里做客,这也展现出好客的一面。(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5/n434697062.shtml report 1359 北京时间1月15日21时30分,2015U23亚洲杯A组次轮,国奥迎战叙利亚。这场比赛前,央视记者刘思远采访前恒大外援穆里奇。穆里奇对中超联赛给予颇高评价,指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