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星胡雪峰奥登亮相南京揭幕"海上篮球嘉年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泱波

  中新网南京1月15日电(记者 泱波)在航行于大海的船上打一场高水平的篮球赛是什么感觉?15日,在南京举办的“海上篮球嘉年华”暨江苏肯帝亚男篮与歌诗达邮轮合作发布会上,该队主帅兼球员、著名球星胡雪峰表示,“小时候就知道大飞机和大轮船,如今经常坐飞机,大轮船还没坐过,这一回不仅要坐,还要在上面打篮球。”

  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的总经理史琳杰总结了本赛季球队的表现,希望能为球迷做得更多:“我们在本赛季的赛场上引入了很多篮球以外的元素,球迷在赛场上不仅能感受到篮球的魅力,还能够体会到与众不同的娱乐氛围,我们努力赢球,让他们快乐起来,我们努力跨界,实现篮球场上一个又一个前所未有的“首次”,而与歌诗达邮轮的合作则是今年最大牌的跨界合作。”

  “篮球运动是全球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之一,这次与肯帝亚篮球队合作,是有感于肯帝亚球员们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有感于体育赛事的澎拜激情。”歌诗达邮轮亚洲市场部总监何斌说。

  发布会现场,胡雪峰与曾是美国NBA状元的格雷格·奥登一起和闻讯而来的球迷们互动,并抽出两名幸运球迷,他们将在今年4月22日随肯帝亚的明星球员们一同登上歌诗达邮轮“幸运号”,共赴海上篮球嘉年华。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6/01-15/7718753.shtml report 666 中新网南京1月15日电(记者泱波)在航行于大海的船上打一场高水平的篮球赛是什么感觉?15日,在南京举办的“海上篮球嘉年华”暨江苏肯帝亚男篮与歌诗达邮轮合作发布会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