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国安绯闻前锋出战李同国破门 多特4-1全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罗伊斯同队友庆祝进球
罗伊斯同队友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月15日,一场热身赛在全北现代与多特蒙德之间展开,上半场罗伊斯率先为多特打破僵局,随后李同国为全北扳平比分,卡斯特罗的进球再次帮助多特反超比分。下半场韩国球星朴柱昊、多特二队小将普利希奇为多特扩大比分,最终多特蒙德4-1战胜全北现代。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国安队绯闻外援前锋拉莫斯在本场热身赛中出战,未能取得进球。

  多特蒙德本赛季在德甲前半程的表现令人满意,球队在战术大师图赫尔的率领下,不但延续了此前快打旋风的特点,还在此基础上不断融入新的变化,联赛前半程过后,多特蒙德12胜2平3负积38分位列积分榜次席,仅次于榜首的拜仁,期间一共轰入47球,进攻端的表现十分抢眼。

  全北现代上个赛季在韩职联中表现出色,最终球队以21胜5平7负的成绩获得常规赛第一名,虽然在冠军争夺赛中表现一般,但是由于常规赛领先优势明显,所以全北现代依然完成了联赛卫冕,从数据上来看,虽然防守端的表现不尽人意,但是依靠强悍的进攻能力,全北现代依然保证了自己的取分效率,不过在上个赛季结束以后,打进11球的主力射手埃杜转会至日本,这对于全北现代进攻端的影响着实不小。

  开场后不到1分钟,多特就发动一脚长传,左路插上的射门被全北门将权存泰没收。第4分钟,多特蒙德率先取得进球,罗伊斯中路得球后右脚停球,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后,左脚打门得手,多特1-0取得领先。第5分钟,全北现代发动反击,6号崔普庆反击中一脚射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10分钟, 全北现代扳平比分,32号李周勇左路起球到门前,门前李同国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1-1平。

  第13分钟,多特蒙德左路回传,门前射门滑门而出。第18分钟,多特蒙德中路胡梅尔斯突然一脚远射,被全北门将没收。第24分钟,卡斯特罗中路得球后突然一脚冷射,皮球稍稍偏出。第32分钟,多特蒙德获得角球机会,左路角球开出被李同国解围出底线。随后多特再次发角球,皮什切克头球攻门球进,但裁判哨响示意越位在先。随后的时间里,多特完全占据场上优势,第37分钟,多特球员魏格尔门前一脚射门被权存泰没收。第42分钟,多特前场展开精彩配合,奥巴梅杨右路拿球后回传给姆希塔良,姆希塔良在给到中路,卡斯特罗一脚射门,皮球直入网窝,多特2-1再次取得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多特韩国球星朴柱昊攻入一球,帮助多特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1。第60分钟,多特右路起球,与北京国安传出绯闻的多特前锋拉莫斯的头球攻门顶到了门将怀中。随后全北现代队连换三人。第65分钟, 多特前场进攻,22号球员的小角度射门偏出。第69分钟,多特进攻,朴柱昊左路起球到禁区,被全北现代解围出来。第72分钟,全北队进攻,李相侠长驱直入到禁区,过掉门将后射门,好在多特后卫及时回防解围。全部角球开出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76分钟,多特进攻,莱特纳给到普利希奇,普利希奇的射门被门将扑出。第80分钟,多特再次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被门将权存泰直接得到。第83分钟,全部现代前场任意球机会,韩教元的直接射门被门将扑出。第90分钟,多特后场断球发动进攻,香川真司前场拿球后给到普利希奇,后者打死角得分,将全场比分锁定为4-1

  多特首发:魏登费勒/朴柱昊、胡梅尔斯、索克拉迪斯、皮什切克/魏格尔、京多安/卡斯特罗、姆希塔良、罗伊斯/奥巴梅杨

  多特下半场阵容:布尔基/杜尔姆、苏博蒂奇、金特尔、朴柱昊/帕斯拉克、莱特纳、香川真司、普利西奇、斯滕泽尔/拉莫斯

  全北首发:权存泰、朴元载、威尔金森、崔喆淳、崔普庆、李在城、郑勋、金基熙、李根浩、莱昂纳多、李同国。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5/n434699920.shtml report 2215 罗伊斯同队友庆祝进球北京时间1月15日,一场热身赛在全北现代与多特蒙德之间展开,上半场罗伊斯率先为多特打破僵局,随后李同国为全北扳平比分,卡斯特罗的进球再次帮助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