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海道排名最高的球场 北海道经典高尔夫俱乐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北海道最为人称道的是夏看海、冬泡汤和春秋赏花,但高球发烧友乐此不疲地奔向它可不仅仅是追求雪国花前月下的浪漫,170多家球场的四季巡游才是正道

  千岁顶级高球

  在四季都适合打球的北海道,高尔夫之旅从落地新千岁机场后即可开始。全日本共有2400多家高尔夫球场,其中北海道就有170多家。而在新千岁机场30分钟车程范围内,分布了超过20个球场以及举办职业巡回赛的著名场地。北海道经典高尔夫俱乐部、北方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千岁空港高尔夫俱乐部等诸多令人应接不暇的好球场云集于此。

 

  北海道经典高尔夫俱乐部离新千岁机场不远,球场建于1991年,是北海道排名最高的球场。球场坐落林间,即便是平坦之处也有葱郁的柏树,球洞被蜿蜒的水池环绕。尼克劳斯赋予了该球场古典和趣味并存的风格,无论什么水平的球友,都能在这里享受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千岁地区的顶级球场代表,除了尼克劳斯的设计,还有本土高球巨星青木功的作品。北方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是青木功的集大成之作品。该球场既有白桦林立、池泽丰饶的壮阔景观,也有让球手不厌其烦来挑战的魅力。同时,球场还是日本国内为数不多的全场使用常绿草地的球场,是Sega Sammy杯日本高尔夫选手巡回赛的举办场地。

  双城最高浪漫

  北海道的森林覆盖面积超70%、自然风景独好,格外的安逸宁静。从新千岁机场出来的第一个目的地通常是位于北海道西南部的首府札幌。对于夏日炎炎的北半球来说,这里就是避暑天堂。札幌市保存着大正时期的欧式建筑,拥有独特的浪漫气质。

  在市区,你可以步行游览位于市中心的大通公园,瞻仰建于明治时期的北海道政府旧址和札幌钟楼。钟楼以美式建筑的木造楼房呈现,报时钟声自西元1881年起至今从未间断过。

 

  小樽则是北海道西南部的港市。它的浪漫很大程度上来自于玻璃工业,最出名的是“北一硝子”工房,游客可以观看制作过程,见识一下奇妙的吹空绝技。小樽的咖啡馆也很有创意,观光客喝咖啡前可以自行选用印有小樽市容、运河的瓷杯,喝完杯子还可以拿回家当纪念品。当然,最浪漫的莫过于傍晚时分在小樽运河畔漫步。难怪,经典凄美的日本爱情电影代表《情书》都在这座小城取景。

  球场推荐

  北方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The North Country

  18洞,Par-72,全,7078码

  设计师:青木功

  电话:+81-123-27-1111

  北海道经典高尔夫俱乐部 Hokkaido Classic Golf Club

  18洞,Par-72,全长7059码

  设计师:杰克·尼克劳斯

  电话:+81-145-22-4101

  札幌高尔夫俱乐部 Sapporo Golf Club

  轮厚场:18洞,Par-72,全长7063码

  由仁场:18洞,Par-72,全长7031码

  设计师:井上诚一

  电话:+81-011-251-4094

  阿寒乡村俱乐部

  27洞,Par-108,全长10619码

  设计师:富泽诚造、土肥勇

  电话:+81-154-66-3833

  电话:+81-011-251-4094

  苦小牧高尔夫度假中心

  72洞,分为东、西、南和爱丽丝球场

  设计师:菅古直

  电话:+81-144-55-554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6/n434651088.shtml report 2330 北海道最为人称道的是夏看海、冬泡汤和春秋赏花,但高球发烧友乐此不疲地奔向它可不仅仅是追求雪国花前月下的浪漫,170多家球场的四季巡游才是正道千岁顶级高球在四季都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