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索科缺阵莫雷诺进球 申花热身2-2平秦升挂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当地时间14日上午,申花队进行了此次冬训的首场热身比赛,对手是在瓦伦西亚留学的精英队。这场比赛也是曼萨诺执教绿地申花后所进行的首场热身比赛。

 

  曼萨诺将一队分成了两组,分别踢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首发为:耿晓峰,李建滨,帕帕,张璐,柏佳骏,王寿挺,秦升,吕征,陈涛,高迪,卡希尔;下半时换成了邱盛炯,熊飞,郑凯木,王林,李文博,王赟,罗希,曹赟定,徐骏敏,莫雷诺,登巴巴。

  精英队这边同样是上下两个半场两套阵容。上半时的阵容是朱悦琪,邓彪,杨昊峰,闫新禹,龚金帅,冷史翱,苏顺,刘嘉伟,吕品,吴长琦,周佳豪;下半时换上了朱悦琪,崔琪,邓彪,祖鹏超,廖志略,张雨浩,陈晓毛,潘伟豪,陈麒元,李连翔,刘若钒。

  西索科因为觉得身体不舒服,没有出现在这场热身赛中。比赛中,秦升在一次对抗中鼻子被撞破,受了一点小伤。

  精英队的反击威胁不小

  率先进球的是精英队。第10分钟,苏顺直塞,吕品切入禁区低射破门。第60分钟,莫雷诺利用门将失误推射破门,随后精英队在角球防守中自摆乌龙。75分钟,精英队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99年的国青小将刘若钒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最终双方战成了2:2平。

 

  从比赛看,申花一队队员由于刚刚集中冬训,明显不在状态,配合打不起来,射门也没有感觉。尤其是上半时的阵容,由于精英队一边派出了主力,实力高于下半时阵容,整体攻防做得不错,对于一队的限制比较大。整个上半时,一队只有两次射门,且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赛后,队员解释说,由于处于体能储备期,训练量相对比较大,所以踢起来腿很沉,导致表现不佳。

  毕竟刚刚接手申花,曼萨诺对于队员也在进一步熟悉与了解。下半时,曼萨诺曾一度让曹赟定换到右路,担当右边前卫。尽管右脚能够传球,可是曹赟定明显还是习惯于在左路活动,所以在踢了不到10分钟,曼萨诺重新将其调回了左路。

  让人比较欣喜的是,精英队在经过西班牙联赛的锤炼后,得到了更大的锻炼,在战术素养等方面都有了提高。另外,刚抵达西班牙跟随精英队训练比赛的新星刘若钒在比赛中打入一球,显现出了良好的门前感觉。

  离开马洛卡之前,申花还会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西班牙皇家马洛卡俱乐部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6/n434704703.shtml report 2238 当地时间14日上午,申花队进行了此次冬训的首场热身比赛,对手是在瓦伦西亚留学的精英队。这场比赛也是曼萨诺执教绿地申花后所进行的首场热身比赛。曼萨诺将一队分成了两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