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更衣室权威有意大莫里斯 包括詹姆斯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马基夫-莫里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为了让球队阵容更有深度,骑士队更衣室几名有影响力的人物,对球队追逐太阳队的马基夫-莫里斯持开放态度。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这些在更衣室有影响力的人物相信,他们能挖掘出马基夫最大的潜力,而克利夫兰也是最适合马基夫的落脚地。目前并不清楚,更衣室有影响力的人物中,是否有勒布朗-詹姆斯。

  对骑士队来说,现在他们主打小个阵容。如果马基夫到来,球队除了凯文-乐福外,又增加了一位能在场上拉开空间的四号位;同时,马基夫也能为骑士队的伤病危机增添保险。

  但现在,骑士队并没有与太阳队和马基夫有过联系。原因是,骑士队管理层并不喜欢这个想法,他们认为如果真的交易,会影响和破坏球队目前建立起的化学反应。

  去年夏天,骑士队通过交易布兰登-海伍德,获得了1个价值105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今夏到期),所以他们能用这个去追逐马基夫,但太阳队想通过马基夫得到更多的回报。

  另外有消息源透露,骑士队管理层想再增加1名具有定点远投能力的防守侧翼,以防止伊曼-香珀特再次受伤。

  马基夫如今在太阳队过得并不愉快,他渴望被交易离队已是公开的秘密。所以对太阳队来说,如果有合适的交易筹码,他们绝对愿意送走这位队中刺头。

  周五输给马刺队后,骑士队的8连胜终结。目前,骑士队的战绩是27胜10负继续排在东部首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6/n434713784.shtml report 1185 马基夫-莫里斯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为了让球队阵容更有深度,骑士队更衣室几名有影响力的人物,对球队追逐太阳队的马基夫-莫里斯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