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作废)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小特四破百绝杀罗伯逊 宾汉姆6-3胜巫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2016斯诺克大师赛继续进行,在1/4决赛最后两场比赛中,小特狂轰4杆破百6-5绝杀罗伯逊,另外一场比赛中,世锦赛冠军宾汉姆6-3力克“巫师”希金斯。半决赛对阵出炉,奥沙利文VS宾汉姆,特鲁姆普VS霍金斯。

  特鲁姆普6-5罗伯逊

  在本届大师赛首轮中,特鲁姆普6-4力克马奎尔,而罗伯逊则是6-0强势零封傅家俊,此前职业生涯中两人总共交手24场,战成12-12平手但最近两次交手则是罗伯逊取得连胜。

  比赛一开始特鲁姆普率先占据主动,84-21轻松胜出首局后,在第二局中又轰出单杆104分破百取得2-0领先优势。第三局罗伯逊状态开始回升,72-32拿下这局后,在第四局轰出单杆139的高分,将总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特鲁姆普单杆105分回敬对手破百,第六局特鲁姆普进攻继续发威,上手后连得78分成功拿下,总比分4-2再度将优势拉大到两局。随后比赛罗伯逊展开反攻,第七局单杆100分完成本场第二杆破百,74-5胜出第八局将总比分追成4-4平。

  比赛最后阶段,关键第九局中特鲁姆普精准长台发威,随后上手单杆连得140分清台,也是本届赛事目前为止单杆最高分,5-4特鲁姆普率先拿到赛点。第十局罗伯逊不甘心失败,单杆78分一杆超分挽救赛点。决胜局中,特鲁姆普拼进中袋薄球攻破罗伯逊防守,随后特鲁姆普连得129分,完成本场第四杆破百,最终6-5绝杀罗伯逊挺进四强。

  宾汉姆6-3希金斯

  在大师赛首轮比赛中宾汉姆6-4力克中国名将丁俊晖,而“巫师”希金斯则是完成三杆破百6-4击败梁文博。职业生涯中两人曾经交手16次,希金斯11胜1平4负占据较大优势,并且最近5次交手取得全胜战绩。

  首局双方陷入对攻大战,希金斯尽管单杆拿下51分,但宾汉姆凭借一杆53分胜出首局,第二局中希金斯连得60分奠定胜局,总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宾汉姆始终掌控主动权,80-0胜出这局2-1再度领先,第四局希金斯80-29胜出总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宾汉姆0-45时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82分拿下这局3-2领先。第六局双方缠斗至最后的彩球,宾汉姆抓住机会66-50拿下这局4-2扩大领先优势。第七局希金斯上手拿下12分中断,宾汉姆单杆70分一杆制胜,5-2率先拿到赛点。第八局宾汉姆16-0后交出球权,希金斯顶住压力单杆破百挽救一个赛点。第九局宾汉姆两度上手取得65-0超分优势,希金斯回天乏力宾汉姆再度上手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分6-3胜出挺进半决赛,将下来将对阵奥沙利文。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6/n434715277.shtml report 1197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2016斯诺克大师赛继续进行,在1/4决赛最后两场比赛中,小特狂轰4杆破百6-5绝杀罗伯逊,另外一场比赛中,世锦赛冠军宾汉姆6-3力克“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