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外援后腰已完成体检 今明两天完成最后签约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巍)继克里梅茨之后,国安终于迎来这个冬天签的第二个外援:昨天拉尔夫在北京完成了体检,巴西后腰加盟国安只差一哆嗦了。

  昨天上午,拉尔夫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来到一家专业的运动医学恢复诊所进行加盟前的体检,北医三院的胡跃林大夫和该诊所的运动医学专家一起,对拉尔夫的关节以及身体机能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对他的运动表现进行评估。根据北青报记者的了解,拉尔夫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他加盟国安已经没有任何障碍,今明两天双方就将完成合同的最后签署,拉尔夫事实上已经成为国安的一员了。

  作为上赛季科林蒂安队的队长,拉尔夫曾经入选过巴西国家队,更曾经跟科林蒂安一起夺得过南美解放者杯,并参加过世俱杯。不管是名气还是实力,拉尔夫都远比曾经效力过国安的马季奇强得多,国安引进他也算是终于完成了后腰上的升级换代。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6/n434715614.shtml report 378 本报讯(记者张巍)继克里梅茨之后,国安终于迎来这个冬天签的第二个外援:昨天拉尔夫在北京完成了体检,巴西后腰加盟国安只差一哆嗦了。昨天上午,拉尔夫在经纪人的陪同下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