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早报:巴恩斯仍恨费舍尔 格里芬复出日临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巴恩斯仍记恨费舍尔

  来自ESPN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灰熊锋将马特-巴恩斯在接受采访时,依然对自己的昔日队友,尼克斯现任主帅德里克-费舍尔心存怨恨。“我不会和蛇(告密者)说话……我知道现在自己必须闭嘴了,不然的话,他(费舍尔)会逃走,然后(给联盟)打小报告……毕竟在我退役后,我相信我们还会碰面。”巴恩斯说道。去年10月份,因发现费舍尔与自己的妻子约会,巴恩斯暴怒,并与费舍尔发生了激烈的身体冲突。后来,费舍尔将此事告知了警方和联盟相关部门。随后,巴恩斯因此受到了禁赛两场的处罚。

  伯德预言库里成最伟大射手

  来自《克里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库里注定将会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但同时,伯德也认为,库里如今的成功,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得益于NBA规则的改变。“当今NBA的比赛规则真的帮到了他,在我们打球那个年代,一旦像他这样的球员突破到篮下,防守球员会把他扔出去的……但如今,防守者却不能用手碰他,所有库里可以去他想去的任何位置,并且以更快的出手速度投篮……当然就射程来说,我不知道还有谁比他更出色了。”

  格里芬复出日临近

  今天早些时候,来自NBA官网的报道,洛杉矶快船主力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已经开始了恢复性训练。据悉,接下来快船的连续5个客场(1月22日开始),格里芬将会随队出征,并且有望登场。上个月的圣诞大战,格里芬在一次对抗中,不慎遭遇左腿股四头肌撕裂。此后,快船就宣布格里芬伤停。本赛季,格里芬场均得到23.2分,外加8.7个篮板和5次助攻。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在他伤停后,快船却豪取10连胜。

  绿军悍将急于寻回状态

  近日,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玛特在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尚没有恢复到受伤之前的状态,“我甚至没有很多时间与球队合练……但我知道,随着比赛增多,训练增多,我会找回状态的。而我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持耐心,不能沮丧。”斯玛特是在上个月遭遇了膝盖扭伤,并因此缺席了18场比赛。受伤之前,斯玛特在攻防两端曾有过相当出色的发挥,期间,在与威斯布鲁克、哈登这样的顶尖后卫对决时,他都不落下风。但是近期,斯玛特伤愈复出后,状态却是一落千丈,最近9场球,他场均出战20.2分钟,仅仅能得到6.1分4.1篮板1.8助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6/n434721962.shtml report 1591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巴恩斯仍记恨费舍尔来自ESPN的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