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飞豹:在丽江奔跑是种享受 高海拔是唯一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北京时间1月16日,搜狐名人马拉松第四季今早在丽江玉龙雪山下开跑,登山达人金飞豹是参赛者之一,作为丽江本地人,此次“主场”作战也有别样感受。

  金飞豹谈到家乡的美景,有掩饰不住的自豪。他说:“丽江是我的家乡,我的家在昆明,我是云南人,也多次来丽江运动,也来丽江跑过步,丽江奔跑是非常享受的状态,这里空气非常好,没有雾霾。”

  不过,在这个地方跑步,金飞豹也给参赛者以提醒:“唯一的挑战就是海拔比较高,今天搜狐名人马拉松还是有很大挑战,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克服高海拔奔跑,还是要有充足的体力,像今天最高海拔要突破300米以上,我相信大家还是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我也相信今天参赛的队员,都有这个信心,无论是跑5公里,10公里,还是20公里,对我们每个人都是全新的体验。搜狐一直以来推动户外运动、跑步运动我觉得在全中国起到引领的作用,也希望所有热爱运动的人,跟随搜狐的脚步跑起来吧。”

  谈到自己的跑者身份,金飞豹说:“跑者首先是要内心奔跑,才能推动身体跑步,跑步不是生活的全部,他是我们热爱健康的生的生活方式,我们不可能每天都跑,但我们脚步停下来,内心也还应该奔跑,本阿婆体现的是内心对生活,对梦想有一个积极乐观的态度,这就是跑着的一种状态吧。”

金飞豹出发前接受采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6/n434727817.shtml report 306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