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VS水晶宫前瞻:蓝月亮力争主场对敌七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爷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十一时(英国当地时间1月16日下午三点),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2轮的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曼城主场迎战水晶宫。本赛季此前的两次交手,曼城均取得了胜利。

  上轮还是主场,曼城被埃弗顿逼平,错失追赶榜首的好机会。尽管此前联赛首回合交锋仅一球小胜,但蓝月亮在联赛杯上血洗了水晶宫,且过去曼城过去六轮主场面对来访的水晶宫均保持全胜。客队水晶宫则在上轮在客场0-1不敌保级球队阿斯顿维拉,帕杜的球队本赛季高开低走, 近四轮联赛2平2负未能取得一胜。不过现在水晶宫暂时积31分排在联赛第8位,距离欧战区的第5名西汉姆联也只有4分差距。因此对曼城来说,这支水晶宫不一定好对付。

  历史数据方面,双方历史上有53次交锋记录,曼城26胜12平15负占优。本赛季双方的两次交锋分别在联赛和联赛杯上,曼城均取得了胜利。水晶宫上一次击败曼城是在2015年4月,当时在主场2-1获胜。但过往6次曼城主场均取胜了水晶宫。

  水晶宫的伤停情况稍好,仅博拉西耶与盖尔无法出战。曼城则迎来好消息,曼加拉、博尼和费尔南迪尼奥有可能可以在本场比赛前伤愈复出。但人员布置方面,一向谨慎的佩莱格里尼应该不会做出与上轮联赛相比较大的变化。

  预测双方首发:

  曼城(4-2-3-1):1-哈特;5-萨巴莱塔、26-德米凯利斯、30-奥塔门迪、11-科拉罗夫;42-亚亚-图雷、6-费尔南多;7-斯特林、15-纳瓦斯、17-德布劳内;10-阿圭罗

  水晶宫(4-3-3):13-亨内塞;2-沃德、27-德拉尼、6-丹恩、23-索阿雷;18-麦克阿瑟、7-卡巴耶、26-萨科; 42-庞琼、11-扎哈、21-维克汉姆

  (乐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6/n434735353.shtml report 786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十一时(英国当地时间1月16日下午三点),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2轮的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曼城主场迎战水晶宫。本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