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朝阳:完成高海拔挑战 跑步是一种脑子的修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搜狐名人马拉松第四季在丽江玉龙雪山下开跑,挑战20公里的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耗时3小时10分钟完成任务。在赛后他谈了本次比赛的感受。

  张朝阳说:“我们的目标是跑遍天下最美的路线。上次是长白山,这次是丽江。这次跑步主要挑战一个是海拔,而且是冬天跑,前十公里比较谨慎,后面更好。跑步是一种身体的锻炼和脑子的修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6/n434741419.shtml report 551  北京时间1月16日,搜狐名人马拉松第四季在丽江玉龙雪山下开跑,挑战20公里的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耗时3小时10分钟完成任务。在赛后他谈了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