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青训四小虎首发出场 洪明甫夸张玉宁有潜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江晚报

  感觉这场比赛我看过,廖力生任意球首开纪录,然后,对方连入三球。”昨晚,国奥与叙利亚的2016年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比赛刚结束,有球迷在网上如此留言。

  同样的比分,同样的剧情,几乎和第一场输给卡塔尔的过程一模一样,昨晚与叙利亚的比赛,中国国奥队1:3不敌对手。输了这场比赛,也意味着中国国奥队冲击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道路几近绝望。

  绿城青训四小虎首发出场

  洪明甫夸张玉宁有潜力

  由于小组赛的第一场,国奥队不敌东道主卡塔尔,使得昨晚与叙利亚的比赛成了决定国奥队生死的一战。

  叙利亚国内局势紧张,球队的热身备战也受一定程度影响,集训时间较短,不过他们是去年U22海湾杯亚军,一半球员曾参加2018年世预赛40强赛,在身体素质上,叙利亚球员身体都很强壮,实力不容小觑。

  首发阵容一出,浙江球迷就先激动了一把。第一场比赛中担任替补的赵宇豪和停赛的冯刚首发上场,加上从绿城青训营走出的石柯,和从绿城转会荷甲球队的张玉宁,国奥阵中绿城青训“五虎将”除了谢鹏飞,其余四人齐齐亮相。

  绿城小将们的表现颇受正在泰国集训的绿城俱乐部的关注。此前,主教练洪明甫就和记者表示,虽然对于比赛结果不关心,但是因为有了绿城小将在国奥队中,所以他会特别关注这几位球员的表现,“只关注他们几个。”

  不过事与愿违,第一场小组赛时,当地时间已经是半夜,洪明甫没找到泰国当地转播此次比赛的频道,没有看成。昨天第二场小组赛的时间又和绿城队的热身赛撞车。不过洪明甫表示,赛后一定会仔细看比赛录像,了解几位绿城球员的情况。

  对于讨论最多的张玉宁,他也有所了解,“他是一个很年轻很有潜力的运动员,好好发展应该是非常有希望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6/n434744024.shtml report 793 感觉这场比赛我看过,廖力生任意球首开纪录,然后,对方连入三球。”昨晚,国奥与叙利亚的2016年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比赛刚结束,有球迷在网上如此留言。同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